│首頁台人專欄

不被民進黨綁架選票的唯一方法

 有些泛綠朋友,因為不喜歡陳水扁,又對民進黨失望,所以,很不願被民進黨綁架,而興起拒投的念頭。這樣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因為誰都希望快樂的去支持令人滿意的候選人,而討厭心不甘情不願的勉強投下一票。

 在泛綠陣營中,民進黨是最大黨,那麼,如果不願被民進黨綁架,我想泛綠選民的唯一辦法,就是終結中國國民黨!

 台灣人被日本人綁架了五十年,被中國黨綁架了五十年,總共被綁了一百年!如今雖然由民進黨執政,但中國黨依然虎視眈眈,意圖再回來綁架人;更可怕的是,中國黨下回不只自己搞綁架,還不惜把台灣變成「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聯合中國來綁架台灣。

 各位想想,中國黨雖然下台了,但他們的黨員有受到懲罰嗎?沒有,他們的軍公教打手照領18%,他們的地方派系要照樣吃香喝辣,他們的立委仍然阻礙台灣發展,他們的死忠族群,依舊心向中國,鄙視台灣。

 如果這次縣長選舉,中國黨大勝,那將給予親中派「聯共制台」的極大助力。別忘了,中國黨年底要辦「國共論壇」,中國黨選贏,就可以假借最新民意,與中共大談「一個中國」的遠景。中國黨獲勝,統媒更會有恃無恐,在台支那人更會驕傲自大,強力推銷「中國牌」,猛洗台灣人的腦子。那阿輝伯和民進黨努力建立的國家認同,又將被中國派破壞了。

 看看親中黨一片「褒中貶台」,看看泛藍立委捍拒軍購,看看國親把政治魔手伸入國家傳播委員會,看看統派檢調侵犯言論自由,看看外省人反抗18%改革的嘴臉。朋友!你今天不願被民進黨綁架選票,明天就將被中國黨綁架,被泛紅勢力強迫你當支那人!

 要終結被民進黨綁架,就要終結中國黨的勢力!只要國內政黨的國家認同趨於一致──都認同「我國」就是「台灣」,那時我們就可以不被民進黨綁架!

 你拒絕被民進黨綁架,就將被中國國民黨綁架,去年立委大選,前車之鑑,請大家做個選擇!

 凡是不想被中國國民黨綁架給中國的人,拜託用力去拉票和投票吧!

(http://southnews.com.tw) 2005.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