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救台灣,去除他馬的就對了

 陳敏薰,這個101摩天大樓的美女董座,被中國黨的人逼迫辭職了。台灣沒有拯救美女的金剛,只有恨不得把妳吃掉的惡魔。101大樓安如泰山,經營得也有聲有色,今年的跨年晚會仍將大放煙火,可是,中國黨就非趕她下台不可。為什麼?

 只因為陳敏薰參加過陳水扁主辦的「凱達格蘭學院」,也捐過政治獻金給綠軍。不管她經營的成效如何,不管她也曾捐一樣的錢給中國黨,反正只要沾上一點點綠色的,就不准分享絲絲的國家資源。

 為了趕人走,中國黨不惜造謠抹黑,把缺點放大,把人家沒做的事硬是栽贓。他們說陳敏薰要求專屬的電梯,可是,偏偏有不少人在搭101大樓電梯時,發現身邊有她的笑容,難道這美女豔光四射,穿透專屬的電梯投射過來?

 從陳敏薰的案例,我們可以知道中國國民黨的真面目是什麼了?是貪狼,是饕餮,是「家天下」的惡霸。過去阿扁時代,任何人事安排,統派都大罵是「酬庸」,是「全盤綠化」,好像是犯了天條大律,罪大惡極。在陳水扁任內八年,還重用過不少中國黨的舊人,如今的馬黨政權卻整碗捧去,完全不留下一點點飯粒,只要有點綠,即使根本不夠綠,照樣不容許分一杯羹。

 到底國家是誰的呢?在中國黨眼中,他們選贏了,國家就是他們的,所以,一切獨享,外人想聞香,門都沒有。中國黨以前不是愛講「用人唯才」嗎?今天卻不管才不才,只管藍不藍,這跟貪心的豺狼有什麼兩樣呢?而且馬狗剛就任沒多久,他們就急著把泛綠人馬掃地出門,這又像饕餮,別人多吃一口,幾乎就要他們的命。

 台灣人瞎了眼睛,讓中國黨完全執政的下場,目前已經很明顯了。政府預算差不多完全通過,連刪都捨不得刪,那些灌水的預算數字,最後將被中國黨的官員消化殆盡。國營企業大肆酬庸功狗,佔著毛坑不拉屎,將來的虧損也是可以預期的。

 馬黨的官員,有恃無恐,根本不會去「先天下之憂而憂」。如今搞得人民受苦受難,失業破紀錄,自殺頻傳,他們才講得很好聽,說要「苦民所苦」。這是屁話,因為「苦民所苦」,彷彿在說──我能體會你的苦,但我也幫不上忙。一個無法解決人民之苦,而只會「苦民所苦」的官員有什麼屁用呢?何況,他們連「苦民所苦」都做不到,老說些風涼話,甚至把問題推給受苦的人。

 像交通部長毛治國,穿起中山裝人模人樣,但講起話來,官腔十足,說什麼「休無薪假不妨去環島旅遊」,又把圓山聯誼會的停業關門,怪罪於員工的貪心。這個毛大官人,越看越像頂上無毛的大蕃薯,腦袋肥碩,心腸全無。馬政府這類官吏多的是,毛治國、李述德,陳清秀、劉兆玄、馬英九,一個比一個混蛋。

 完全執政,整碗捧去,變成「馬家天下」,沒有才不才,只有馬狗高不高興的問題。你看著官官相護,佔滿肥缺,吃香喝辣,油水滋滋。你看著立委打混,監院晝寢,億兆公帑,揮手散盡。你也看到清除異己,唯我獨尊,白色恐怖,人權蒙塵。至於人民的利益,他老大高興之餘,每人賞個三千六,你就要感激涕零,高呼德政了。

 這個中國黨政權,把國家當成自己的產業,全盤獨佔,不容分享,其貪婪醜陋的心態,令人髮指。最可惡的是,拿台灣的稅金,竟老想著造福中國,鼓勵台商拿政府的補助金西進設廠,搞三通幫共匪大賺新台幣,開放支那人到台灣搶飯碗,甚至動用最大的公務資源,款待惡質的敵國狗官。

 整碗捧去,捧呼中國,馬黨不愧是「中國的」。台灣人怎麼辦?人們火大時,不是常說「去他馬的」嗎?沒錯,救台灣沒撇步,去除他馬的就對了。

(http://southnews.com.tw) 200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