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別相信邪惡老「胡」狸有高格調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台中市一個月內,連續爆發黑道輾屍案,白畫槍擊事件,以及官警喝黑茶案,搞得胡志強灰頭土臉,治市無能,全國皆知,只有他那一張嘴,還想用「向黑道宣戰」的口號,配合特勤維安小組進駐,挽救他瀕臨滅絕的政治生命。

 還記得黑道槍擊案發生後,胡志強公然宣稱:「全市九大行業,合法的由九十年的三百九十二家,降到二百七十八家,非法的業者更由九十年的三百九十九家,降到現在只剩八家視聽歌唱業。」【】果真如此,那媒體報導,維安特勤小組進駐台中市後,特種行業生意清淡,豈不怪哉?

 如果台中市真的只剩八家非法的視聽歌唱業,也就是只有這八家可能藏污納垢,暗藏黑道,還需要出動特勤小組嗎?其它278家九大行業,怎麼也跟著風聲鶴唳呢?

 日前,胡志強自稱:「老實講,已經有不同的候選人在外面找八大行業,說胡志強害你們這樣,我來了就不一樣,也有八大放話,說你讓我們沒有路可以走,沒頭路可吃,我們也讓你沒有頭路。」【

 果真台中市只有八家非法特種行業,其它的都合法,也就是沒有黑道介入,沒有從事違法勾當,那麼,即使有特警進駐,也不會影響他們營業,怎會對胡某放話呢?會向胡志強嗆聲的,應只有那非法的八家。這八家多大啊?有可能讓胡志強沒頭路嗎?

 胡志強自曝被八大行業嗆聲,正自打了嘴巴。他先前不是感嘆,非法行業變少了,黑道還如此猖獗,不知原因在那嗎?如今怎又扯上八大行業呢?難道他幹了八年多市長,不知八大行業與黑道有共生關係嗎?

 根據胡某的言辭,原來台中市的八大行業(還是九大?)雖然掛合法的招牌,內地裡卻很黑,才會不爽胡某的宣稱「掃黑」。而且八大行業的勢力很大,大到可以影響市長的選情。更告訴大家,胡志強所以當市長,八大行業居功不小,難怪民間有「黑白共治」之譏。

 胡志強幹了八年多市長,養大了這些亂七八糟的勢力,如今為了自救,竟然說什麼:「我有動搖嗎?不會的,絕對不會的,威脅生命我都不在乎,我身為市長,我能有所動搖或退縮嗎?」講得多正義凜然,其實像縱容、包庇兒子為惡的老頭,事發了才說要「大義滅親」一樣,真是無恥。

 無恥之人必然邪惡,胡志強就是個邪惡的老狐狸。看看他說什麼:「老實講,已經有不同的候選人在外面找八大行業,說胡志強害你們這樣,我來了就不一樣。」

 全世界都知道年底台中市長選舉,目前就只有蘇嘉全和胡志強兩個競選人,他馬的胡某說「有不同的候選人」,豈不是暗示蘇嘉全找上八大行業,承諾當選會縱容他們。

 惡劣啊!惡劣啊!胡老頭!誰告訴你蘇嘉全找上八大行業?你確信蘇陣營真的找上八大行業,真的講了「胡志強害你們這樣,我來了就不一樣」這樣的話嗎?

 胡志強!你敢說「老實講」,就老實交代清楚,誰告訴你「不同的候選人在外面找八大行業」這回事?否則,我敢斷定,這說法只是你為表演自己有種,不擇手段,瞎編出來騙人的謊言。

 不久前,蘇嘉全還很有風度,沒有落井下石,還幫胡志強緩頰【】,沒想到才幾天,胡志強就用惡劣的小人伎倆暗算蘇嘉全。這告訴民進黨,可以講什麼「高格調選舉」的口號,但對付胡志強這種邪惡老狐狸,別相信他心中真有什麼高格調!

 

(http://southnews.com.tw) 201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