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應曉薇!妳還真敢反對廢死刑!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上回廢死刑爭議時,應曉薇(現為中國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回應別人懷疑她支持廢死,親自說:「我是反廢死的.台灣目前沒有廢死的條件,與死刑犯接觸多年,廢死只會讓治安在無約束力的情況下危及善良。」【

 這個宣稱反對廢死刑的人,當過死刑犯的輔導員,在三位法官收賄案件爆發後,call in進《2100全民開講》,大爆內幕說其中的陳榮和法官:「曾要求一名律師向重刑犯索討300萬元換取輕刑,對方湊不出錢,陳榮和判處這名重刑犯死刑。」後來又補充說:「法官發現,這個案子在之前就有200萬(元)可以和解的空間。」【

 原來應曉薇明明知道台灣有法官會因為收賄不成,就判人死刑。也明明知道有些死刑犯,可能罪不及死(例如有和解的空間),只因沒錢賄賂法官,就被送上黃泉路。

 以應曉薇所知的內幕,她應該深刻理解民間所謂的「有錢判生,無錢判死」。不該死的,被不肖法官害死,妳應曉薇還當幫凶,反對廢除死刑,妳真敢啊!妳還有良心嗎?

 生命只有一條,死不能復生,面對台灣有不少貪贓收賄的法官,索賄不成,就草菅人命,那些反對廢死刑的人,你們還覺得自己正義凜然嗎?不用死的死了,怎麼都彌補不了,像江國慶的例子,怎不叫人扼腕嘆息呢?【

 白冰冰相信司法絕對正確,可以支持死刑;相反的,認為司法也會犯錯的人,可以主張為了治安著想,不惜錯殺一人嗎?

 應曉薇!妳自己反省一下,妳明知有法官索賄不成,故意判人死刑,還敢反對廢死刑,這不是在草菅人命嗎?妳配當囚犯輔導員嗎?妳還想選市議員,我說:妳不配!

 

(http://southnews.com.tw) 2010.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