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邪惡勢力對鄭弘儀「抄家滅族」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鄭弘儀是不該在公開場合講出「趕羚羊」的話,因為有點粗,而且會被偽善份子盯上,大肆炒作,把講髒話誇張成江洋大盜、全民公敵,群起圍剿。

 像今天T台就弄了一則新聞:「昔讚藍有情有義,鄭弘儀今痛批馬」【】,目的是做人格抹黑,指老鄭立場善變,不值得信任。仔細看報導全文,你一定會哈哈大笑,靠!(對不起!我說了髒話)T台的記者是白痴嗎?怎會把鄭弘儀的「諷刺」說法,看成是稱讚呢?

 報導云:顛覆新聞節目來賓鄭弘儀(1998):「國民黨他是有情有義的,國民黨不只永遠跟民眾站在一起,他還永遠跟議長站在一起。」

 重點在中國國民黨「還永遠跟議長站在一起」,如果知道那時代,議長大多是黑金出身,就會莞然一笑,原來鄭先生在括削中國國民黨永遠和黑金在一起。T台竟解成老鄭說中國國民黨有情有義,實在鬧了天大的笑話。

 再看鄭弘儀(1998)提到馬英九:「他排的氣就叫『馬屁』,馬屁都是香的啊,要去誇獎你,要對百姓好。」會講出嘲諷的話,怎會是站在中國國民黨那一邊呢?

 至於宋楚瑜,在興票案之前,多少人被他騙了?就算鄭弘儀曾經稱讚過他,也不能說他善變啊!宋楚瑜後來學連戰跑去中國,捧共匪的卵葩,連宋合謀,聯共反台。鄭弘儀後來批他們:「他們(連宋)兩個被中國利用,被當『工具』,還不知道耶。」又何錯之有?

 很少人立場不會變的,永遠死性不改的,還會被批成「故步自封」、「頑固份子」,何況人家根本沒有立場「變變變」,只是由比較中立,變成了更愛台灣這塊土地。相反的,像周玉寇、黃光芹之類,才像變色龍,由藍轉綠,又由綠變藍,到處欺騙人民的感情。

 胡志強的幕僚呼喊著「蘇嘉全不要抄家滅族」,但整個鄭弘儀粗口事件,馬黨泛藍根本是在抄家滅族。他們要把鄭弘儀打成萬惡罪魁,抹黑他的人格,像對待十世仇人,非毀滅不可。

 他們還用抄家滅族的手段,把他的朋友都要拉下水,全部打成過街老鼠。鄭弘儀不是民進黨員,也非蔡英文競選總部的幹部,與小英的關係最多只是朋友而已。馬黨竟然要求小英為鄭先生的粗口道歉,有夠會牽扯的,比「不生牽拖厝邊」還離譜。

 怪哉!中國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因賄選被判刑的數以百千計,這樣違法亂紀的行為,比粗口更嚴重千百倍,怎不見他們的黨主席馬英九出來道歉呢?

 就事論事,鄭弘儀公開場合用三字經,基本上,不算什麼大錯。最多是在一個不同環境,偽善的社會,他犯了忌諱。看老美的脫口秀節目,天啊!髒話滿天飛,觀眾笑成一團,也不覺傷了大雅。何況,鄭弘儀又不是在節目中講的,他也道歉了,還需要窮追猛打嗎?

 而由馬黨集團對這事的反應:小題大作,胡亂牽扯,轉移焦點,甚至抹殺人格,意圖加以毀滅。如此邪惡的心態,才是該被譴責的。

 公眾人物的一句髒話,不會影響社會風氣;但一個心術不正的邪惡勢力,可以假託正義的理由來全面毀滅善良人士,這才是台灣最大的隱憂。

 

(http://southnews.com.tw) 201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