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馬英九!蔡英文不能高票落選!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蔡英文不能高票落選!」應該是馬英九心中的呼聲!

 先引一段舊聞:『上任黨主席後,蔡英文在幕僚建議下,到中南部去與基層會面,一時興起,蔡英文居然帶起斗笠,下田去學習農作。畫面傳回台北,傳出馬英九很有「感覺」,沒多久就要求總統府要安排他下鄉,還一定要到蔡英文的故鄉屏東去,並且把自稱是蔡英文「保鑣」的曾永權抓在旁邊,以宣示主權,圈內聽聞者皆笑到不行。馬英九把蔡英文當成假想敵,已經不是祕密。』【財訊雜誌8月號】

 在馬英九心中,蔡英文是他連任之路的最大絆腳石,如果讓她有機會參選2012年總統,很容易就造成馬失前蹄的結果。為此,總府發言人羅小強,行院白賊院長,一有機會就罵小英,全台灣的問題都要她負責道歉。

 蔡英文當選新北市長,就算想參選2012,恐怕也得不到人民的支持。「才選上市長,就要準備選總統」,妳當人民是橡皮圖章,是盼嗎?換言之,小英當選市長,隨即挑戰總統之位,可能性是微乎其微。

 但是,如果蔡英文在11月27日高票落選,可以想見,小英迷必然痛哭流涕,淚灑總部,成千上萬的人一起高喊:「小英選總統!」「總統好!」「總統好!」然後她以光榮敗選之姿,民進黨主席之位,萬民力拱之勢,自然而然,就走上了總統之路。

 為了不讓馬英九最害怕的假想敵,真的成為他連任的最大挑戰,馬先生只有兩個希望:一是小英慘敗,從此淡出政壇;二是小英當選,老老實實做好她的市長。前者不可能了,以今天的選情,蔡英文只有當選與高票落選兩種可能。所以,想見馬英九一定會幫小英祈禱:「求求老天爺,讓那個女人選上市長吧!」

 最後,我們綠軍也要全力讓小英當選,她還年輕,也尚缺地方行政資歷,只要讓她當上新北市長,做出一番亮眼的成績,那小英迷的「小英總統」的美夢,絕對有實現的一天。

 好的寶貝,要慢慢琢磨才能成為最棒的藝術品,讓我們一起用新北市長的機會,把蔡英文精雕細琢成台灣未來的希望。

 至於2012年由誰代表綠軍挑戰馬英九呢?李登輝說他有人選,我心中也有人選,反正那是下一場大餐,我們先把五都全吃下,再來計畫下一攤吧!

 

(http://southnews.com.tw) 201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