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千萬不能投馬英九的理由

 推到Plurk  Facebook

 千萬不能投馬英九的理由,可以提出千百種,我只簡單提出十個:

 一、投馬英九,就是投共產黨:

 中國這次大力支持馬英九,拱他當台灣地區領導人,你投馬一票,等於投中共所好,為他們遴選了在台代表。

 二、投馬英九,等於支持「和平統一協議」:

 金溥聰曾說馬勝選,代表人民授權他和中國簽協議。萬一馬連任,必會說勝選代表通過了和平協議的公投,給予他充份授權,隨時可以和老共簽字合併。

 三、投馬英九,即是支持一國兩制:

 馬講的「一中各表」,其實是指「一國兩制」,台灣像香港一樣,你再怎麼不願意,也得當中國人。

 四、投馬英九,等於再爛四年:

 馬以六成選票當上總統,擁有四分之三立委,花了八兆預算,舉債1.8兆,還把國家弄得慘兮兮。再給他四年,人民怎麼活下去啊?

 五、投馬英九,就是讓財團更肥:

 馬政府每年幫財團減稅1268億,又簽ECFA幫他們省關稅,但老百姓卻分不到利益,沒加薪,還放無薪假。再給馬連任,財團一定更肥,黎民一定更瘦。

 六、投馬英九,更是讓兒女負債增多:

 馬政府四年舉債1.8兆,讓每個國人負債增加到80萬以上。再讓他搞下去,我們的子孫永遠還不起他搞的爛帳。

 七、投馬英九,正是反對選賢與能:

 馬不關心民生疾苦,即為不賢;無法解決人民困境,實為無能。選舉選到不賢又無能之輩,豈不污辱了你手中的選票?

 八、投馬英九,不啻與傳統業者作對:

 馬棉被一用34年,讓寢具業者傷心;球鞋和皮鞋補了又補,讓阿瘦感到很夭壽;游泳褲也拿去補,讓運動用品業十分心寒。你再選他當總統,鼓吹窮酸風氣,傳統產業豈不要喝西北風了?

 九、投馬英九,等於害了周美青:

 周女士根本不喜歡當第一夫人,這四年她一點都不快樂,你難道沒發現嗎?她的個性我行我素,自視甚高,不想奉陪官場文化。她愛怎麼穿就怎麼穿,偏偏身為總統夫人,會被品頭論足,真是討厭。

 愛護周女士者,要讓她回到自由自在的天地,當個簡單的家庭婦女,也要讓馬英九下台回家,兩老可以經常到公園散步,赴美探視女兒。

 十、投馬英九,就是投金溥聰:

 金某是馬最親密的夥伴,他沒有任何官職,卻有馬給的「尚方寶劍」,可指揮百官,改變政策。投馬一票,即給金某人再垂簾聽政,幕後搞鬼四年的機會。

 為了台灣好,為了百姓好,為了周美青好,為了流浪動物好,千萬不要再投馬英九哦!切記!切記!讓馬英九連任,只爽了金溥聰,卻讓台灣人面臨難以估計的風險,不可不慎也。

(http://southnews.com.tw)201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