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龔犯、黑綱、殘害幼苗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前往參加討論

 昨天下午台北市發生校園慘案,一位名叫龔重安的侵入國小,尾隨上廁所的女童,加以殘暴殺害。兇手是前老闆和親屬眼中的好青年,卻可能因為生活壓力和忿恨,感覺明天沒了希望,幹下殺戮的罪行。無辜的女童在今天走了,令人痛心、鼻酸。

 昨晚臉書,被全國許多高中的「反黑箱課綱專頁」洗版,他們串連反對政治介入,外行指導,強調中國,程序違法,見不得人的「高中課綱違調」。到今天已經有百校以上。

 第一次樂意被洗版,昨晚按讚按到手酸,台灣年輕人真棒。突然想到,教育部強推「中國化課綱」,不是跟龔重安很像嗎?

 龔犯工作不順心,常常感到挫折,缺乏成就感,於是,產生了反社會的暴力傾向。教育部近年來,政策屢遭挫折,免試升學被罵慘,課綱微調被反彈,同樣缺乏成就感,而有了「反公民」的偏差心理。

 龔犯宣稱有「幻聽」之類錯覺,其實是自己心中的魔鬼在作祟,叫他殺人。教育部則是「實聽」,有馬統、王三小、老共等背後靈,鬼叫著他們推推推。

 龔犯對社會失去希望,心中懷恨,於是,抱著幹一票、一了百了的心態,做下不可饒恕之罪。教育部則對中國黨政權的延續失去了希望,整個社會氛圍顯示他們這票「教育政客」明年即將下台,今年是「違調課綱」的最後機會,於是,抱著硬幹一票的心態,不顧眾議,強要實施。

 龔犯和教育部一樣找無辜的學生下手,前者殺戮無辜身體,後者傷害無辜的心靈,只因為學生在他們眼中是弱小的,可以擺佈就範的,便悍然痛下毒手。龔犯頓生邪惡之念,殺人以逞其慾。教育部則有計劃的抱著偏差思維,不擇手段,把不當史觀強加高中生身上,以遂其洗腦之願。

 看看教育部「違調」的課綱,在台灣史部分,硬要把台灣歸為中國的一部分,努力牽扯雙方關係,誇大原本較無歷史價值的中國作為,扭曲日治時代的台灣定位,淡化現代化的日本貢獻,閃躲國民黨的惡行。最後還把融合世界的台灣多元文化,狹隘說是中華文化的多元性。

 為了「中國統一」的政治目的,導入偏見,扭曲事實,輕重顛倒,充滿了「反歷史」、「反教育」的惡意,主其事者還好意思坐在位子,霸道擅為,真是無恥。

 剛好今天一則新聞中,柯P提到有次在瑞士坐火車,買了票卻看不到剪票處,他忍不住問當地人:「沒剪票處沒人會逃票嗎?」對方回他:「有啊,都是你們中國人!」讓他當場臉綠,不知道該回什麼。

 幹!當中國人多丟臉啊!而柯P曾被洗腦成中國人,才會當場臉綠,不知道該回什麼。如果他沒被洗腦過,直接回答:「我不是中國人」,又何尷尬之有?你教育部一干中共打手,竟然又想要把台灣學生洗腦成「醜陋的中國人」,這不是就像龔重安把活潑小女童變成一具尸體那般嗎?

 昨晚許多人守在北投分局,等機會修理喪心病狂的兇手。同時,也有百多所高中的學生,串連使用臉書專頁,群起反對教育部的蠻幹。龔犯必將受到司法制裁,而教育部那些教育敗類,也急待被掃地出門。

 當然,全民應共同防範教育敗類的臨去毒手,如防範校園慘劇的再度發生。

 

編者附錄:

不要怕,就是要「反黑箱課綱」/https://youtu.be/DY2BJqhqRWo

 

  2015.05.30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