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廢死聯盟」快逃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前往參加討論

 獵巫行動開始,「廢死聯盟」快逃,逃得越遠越好,一百年後再回來!

 「殺童案」的凶手不是「廢死團體」成員,甚至沒有說是因為聽了「廢死」主張而決定殺人,結果一個人幹下天理不容的罪行,民眾卻牽怒到無辜的團體。這樣的反應,顯示台灣是亂世,危邦不居,亂邦不入,廢死論者,快逃吧!

 「我反對你的意見,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這個民主自由的重要信念,在台灣快消失了。從反廢死者恐嚇對「廢死聯盟」的女性先姦後殺,顯示台灣有一種聲音正在發酵,那就是「我反對你的言論,同時發誓殺死你的說話權利」。面對這樣的反動,快逃才是聰明的。

 蔡正元說「廢死聯盟」是邪教,彷彿回到歐洲黑暗時代,那時瘟疫流行,教會將問題歸罪於女巫,於是到處捕捉異教女性,將之燒死。一旦台灣人相信蔡正元的說法,廢死聯盟將會遭到迫害,沒有被燒死,也會被石頭攻擊,所以此時不逃,更待何時?

 有人主張「殺人者死」,一命賠一命;國民黨主張「殺小孩唯一死刑」,如果立法通過,台灣死刑犯必然暴增百倍,天天在槍斃人(如果凶犯殺了三人,也要槍斃三次)。這情況下,廢死聯盟想拯救冤枉者,必然遭到流彈波及,沒死也半條命,為了保命,緊走卡實在。

 由於「死刑」是由法官判決的,台灣司法最不缺的就是恐龍法官,因此出現殺人不一定得死的眾多判決。人們必然憤怒,群起遊行示威,要求凡殺人者一律判死刑,一審定讞,立即執行。如此民氣之下,一旦法官不判死判,人民會產生乾脆自己去執行的想法,於是像美國英雄電影一樣,為正義處以「私決」,將成為流行時尚。這樣一來,廢死聯盟還想活命嗎?不逃就是笨蛋!

 歐美很多國家地區都廢除了死刑,國民黨人視之為「白種人價值」,不能用來踐踏「華人價值」。台灣目前仍有死刑,近年來槍斃了許多人,但仍有鄭捷、龔重安之類隨機殺人魔鬼,可見「死刑」還不夠。基於發揮華人價值,嚇阻犯罪,亂世用重典,未來民意所趨,復興中華文化,車裂、凌遲、剜心、炮烙、五馬分屍、斬首示眾,勢在必行。觀看公開行刑將是新的全民運動,廢死論者犯了眾怒,有被全民公審,車裂凌遲之虞。所以腦袋放聰明一點,快逃吧!

 歐洲從獵巫到廢死,經過一千多年。曾經的「白種人價值」就是斬首、車裂、吊死、燒死...為了大量處死,更發明了斷頭台、毒氣室,不僅跟華人價值沒有兩樣,還有過之而無不及。不過歐美人可以的,未必適合華人,想想,中國都出現不了民主制度。你在台灣講廢死,就跟在中國講民主一樣,自取其咎,活該被霸凌。廢死者快逃吧,一百年後,哦不,還不夠,一千年後再回來!

 最後聲明,我不是絕對廢死主張者,我只是覺得「廢死聯盟」的說法有其道理,基於人類追求更完滿價值的心理,應該予以尊重和考量。

 尤其有小孩以後,任何虐童、傷童、病童的新聞,都不忍去看,更何況殺童呢?因為想到如果是自己的小孩,那是多麼痛苦、錐心、悲慘的感覺啊!我不反對死刑,但我反對由法官判決死不死刑,原因很簡單,法官只是人,甚至有不少是恐龍等級,該死的不判死,不該死也會被無辜槍決。

 那怎麼辦呢?我不知道。萬一我是受害者家屬,我會想盡辦法,讓凶手永世不得超生!

 

  2015.06.02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