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醜人厚屎,朱立倫的大失策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前往參加討論

 朱立倫一直求戰,想靠辯論提高支持度,可惜戰術錯誤,如今可能變成最後一名。

 看來朱營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弱點,才會以攻擊小英為主要戰法,結果像邱毅一樣,醜人厚屎,越打越衰小。

 朱立倫最大弱點就是「討人厭」,民調顯示三組候選人中,不喜歡小英和老宋的約二成左右,而朱的討厭度卻超過五成,比喜歡他的多出30%左右。一個被多數討厭的候選人,想翻身討喜,絕不能表現罵人打人的鬥雞形象,否則只會徒增反感而已。

 馬英九的討厭度超過六成,請問他一再批小英,動輒派小打手罵民進黨,有讓人變成喜歡他嗎?殘酷的事實就是,一個被討厭的人,絕對無法因為罵人而改變形象。

 朱立倫在辯論和政見會上,不斷批判小英,貼標簽,潑髒水,其結果就如潑婦罵街,流氓開譙,阿Q精神勝利法,完全沒有增加支持度的可能性。

 早在第一場辯論會後,我就發現朱的大失策,真想提點他,不過基於勿助敵勢,就隱而不談。

 作為一個被討厭的人,又有更討厭的馬統包袱,再加國民黨的前科累累,朱立倫真想谷底翻盤,只能採取一種策略,就是「勇於反判,主談政見」。

 朱立倫不該像瘋狗一樣去追咬小英,反過來應該像人一樣去打那隻馬狗。如果他針對各種台灣弊病,拿出他馬的當祭品,先批八年亂政,然後鞠躬道歉,接著提出自己的政見,絕對可以改善人們對他的觀感。

 當小英說朱很像馬時,朱反駁說:「馬英九是馬英九,朱立倫是朱立倫」,可惜只懂得切割,卻不知清瘡、換藥之道,沒那個鳥與馬英九割包斷義,來個玄武門之變,最後當然難以回天。

 就算他不忍反馬,也該只談政見,確實回應問題,表現不閃躲不逃避的樣子,如此雖失信在先,也不致加深惡感。醜人何以多屎,乃毫無自知,或自知而不願承認,只想拉屎把別人弄髒,以降低已醜,結果更加顧人怨,惡性循環,神仙難救。

 從朱立倫一年來,可以判定,他比馬英九還低落,2.0不是升級版,而是會自爆的山寨版。他馬的至少說謊說得很誠懇,裝改革裝得像一回事,而朱頭卻做什麼都會拉屎,初選玩假的、換柱惹人怨、不分區超難看、副手找來全民公敵,地痞兄妹丟人現眼,連好不容易橋好的辯論也弄成潑糞山水。

 國民黨在朱大醜人手中,屁滾尿流,看來真的要掃入垃圾場了!

 

  2016.01.03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