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國民黨的「臭蛋」都回來了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前往參加討論

 

 我不是要談馬英九那張淡淡的哀愁,畢竟小時候看過公豬晃著一雙巨蛋,搖擺過街,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却豬哥不是蛋,所以,馬統那圖片不堪卒睹,不足瘋傳。

 倒是從這事,可以發現慘敗兩次之後,國民黨連一點淡淡的哀傷都沒有,檯面上仍然充斥老面孔,壞蛋、臭蛋、蠢蛋、傻蛋、王八蛋、白切蛋,照樣出來現寶又獻醜,真的有什麼屎蛋都回來了的感覺。

 二年前一句「投給XXX就是支持馬英九」讓國民黨只剩六個縣市;今年又因為馬英九,讓藍營失去了行政、立法的大好江山。結果選後,還不時可以看到他馬的出來走街鬼叫,活動頻繁,出國燒錢,還像機器人不停喃喃著九二共識。愛現就會露餡,阿狗這個壞蛋兼王八蛋就是最好的例子,也是國民黨最可悲的敗家子。

 關於這件事,小英總統已經發表聲明:「沒有人應該被這樣對待」,有的藍人也稱讚有總統的高度,結果蔡正元竟然直爆臭嘴,罵小英「賤」。

 上傳那張照片的記者,隸屬【獨立媒體】,長期跑民進黨和小英的新聞,但不是專屬的。她跟其它跑綠線的各家記者一樣,都要搶位堵麥,現在也得站在安全線外採訪。蔡正元竟然如此就扯上小英,罵她賤,要她去跟老馬道歉。

 罵人賤者人恆賤之,蔡正元被網民戲稱「祭止兀」非一朝一夕,乃其嘴巴之貝戈戈,實為國民黨屬一屬二的爛牙。今天為了一張記者傳出的照片,就可以扯上小英,罵一個女性「賤」,可知他的卑陋齷齪,婦女團體不應出來譴責嗎?而洪秀柱竟提拔為政策會執行長,連勝文喜稱士氣一振,可謂穢眼獨具,讓國民黨更加下流不堪。

 沈潛很久,努力洗白的白賊蛋也回來了,把過去對民進黨政府的稱讚,改口說是錯誤的政績,還把浩鼎、翁啟惠問題都算在小英身上,彷彿過去八年馬政府不存在,他那個副總統職位是假的,只有月薪三、四十萬是真的。

 白賊義當初不敢出來選總統,民調還輸給馬統,現在發膽出來說三道四,一定以為國民黨目前潑糞大有斬獲,不甘寂寞,也把憋了四年的屎溺拿出來亂灑。殊不知尿屎可以堆肥,也可以薰死人,國民黨早已腐朽惡臭,白賊義多此一舉,真是落井下石也。

 國民黨其它的蛋蛋,沒有一顆懂得什麼叫慚愧,選舉慘不忍睹,那些選前發言人還有臉上電視、當名嘴、賺外快。去年宣稱選下去要坐輪椅的,如今大勒勒當不分區立委,還喊什麼拍桌子。僅大學畢業,傀儡主播出身的媒體人,竟罵李遠哲是中研院的黑手。拜託,麻煩先秤秤自己的斤兩,全國最高學術殿堂院長的改選,豈妳一介不學無術者所能置喙?

 國民黨多年來,培養了一堆壞蛋、臭蛋、蠢蛋、傻蛋、王八蛋、白切蛋,惡名遠播,國人反感,他們連戰連敗,大敗到連內褲都不見了,卻沒有人自慚形穢,引咎藏拙,還日日出來丟人現眼,潑皮罵街,果真不是沒有臉,只是不要臉!

 原本覺得國民黨大敗之後,可以樂得耳根清淨,眼瞳休養,沒想到依然醜鬼趴趴走,躁音罵罵號。看藍營臭彈不斷迸裂,還是一句話:國民黨一天不滅,台灣人就會倒楣!

 

  2016.04.24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