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國民黨的「中國奴」嘴臉

http://www.southnews.com.tw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前往參加討論

 

 關於WHA邀請函,馬政府先放消息說遲遲沒有收到,逼小英接受中國立場。這天收到了,又說附件有聯合國決議文,強調一個中國。整個藍營興奮起來,蔡正元樂不可支,馬統暗爽在心,統派額手稱慶,好像大旱逢甘霖,主子終於出手,要讓蔡英文難看。看他們諸般反應,真是可用「中國奴」來形容了。

 只有「中國奴」才會樂見中國打壓蔡英文,看到「一個中國」就如獲至寶,幫中國綁架台灣,奴仗主勢來指頤使氣,威脅台灣新總統。最可恥的是,對國民黨人來說,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應是他們的一大恥辱,老主子被國際驅除,淪為偽政府,如今他們卻站在中共那邊,拿這決議文來想看小英的笑話,你說這不可恥,還有什麼更可恥的嗎?

 話說才二年,國民黨在地方失去三分之二江山,在中央整個碗都打破了,只留殘渣剩飯,老兵游勇。沒想到馬英九厚臉皮整天要人接受「九二共識」,洪秀柱聽到「台獨」就發癲,老弱殘兵彷彿吃了威而剛,又鬼哭神號起來。原來他們慘敗後,發現還能依附中國主子,還可以狐假虎威,拿老共令箭來作威作福。

 馬幫藍黨之流,也許自認是中國人,可惜他們沒有中華人民共和國身分證,就只是「奴」而已。至於國民黨所謂本土派,其實是「中國奴奴」──中國奴的奴才。他們吃台灣米,喝台灣水,卻甘為中國奴,仰老共鼻息,同聲唱和,這一干男女,真如成語說的:奴顏婢睞、奴脣婢舌、奴顏婢膝、奴顏媚骨、乃台灣之禍害也。

 中國奴在這幾個月來的猛刷存在感,巴著主子的口水,舔著老共的唇角,無恥地遂行綁架之舉──企圖把台灣綁在「一個中國」的框架中。對此,小英一律低調回應,這是正確的,反正他們再亂也不久了,未來新政府上台,自有主張,不必跟慘敗喪家,丟臉丟到有奶便是娘的狗奴才一般見識。

 只是中國畢竟世界強權,人多勢重,台灣要獨立自主,在應付惡鄰方面,需要集體自重和巧妙智慧。

 馬統八年來,WHA邀請函都是中國奴用奴顏婢膝去討來的,小英政府可以不接受,不食嗟來食,展現台灣的尊嚴。

 如果要接受,派人去,就在回函中,針對原邀請函上的聯合國大會2758號決議,註明:「此決議並沒有談及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份」,表示我國不接受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

 中國奴看到邀請函,喜孜孜認為小英如果接受,等於接受「一個中國」,沒錯,但根據「聯合國決議」接受一個中國,不等於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美國承認一個中國,但2007年曾致函聯合國秘書處,表明所謂「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份」的說法不是美國的一貫立場。而且,聯合國大會2758號決議並沒有談及「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份」。

 換言之,世衛秘書處拿聯合國大會2758號決議作文章,我們將計就計,引用美國說法,聲明該決議不涉及台灣。也就是,我們可以認知聯合國決議,但反對過度引伸。間接表示,我方不接受「台灣是中國一部份」之說。

 小英政府在未來,外有中國壓霸,內有中國奴通敵,更需要兢兢業業。只要小英堅持「台灣不是中國一部分」的立場,本人將致力於剪除「中國奴」這種惡草。

 

  2016.05.08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