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思印專欄

忘了自己是誰的台奴

 因競選文宣引發爭議,葉金川無預警地宣布退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國民黨初選只剩郝龍斌和丁守中兩人。

 葉金川的競選文宣暗諷郝龍斌的父親郝柏村「拉法葉弊案」纏身,會成為民進黨對手的攻擊把柄。這說的是事實,但在外來華人眼中,就被抹黑成使泛藍出現分裂危機的不赦之罪。這個罪名太嚴重了,因此,合理的推測是,葉金川莫名其妙的退選,應是被馬英九逼退!至於外來華人用黑函攻擊葉金川,在以外來華人為尊的國民黨文化裡,是不會被檢討和責備的。

 台灣人在以外來華人為主的泛藍集團裡,充其量也只是家奴。尤其,這次國民黨內初選的其他兩位對手郝龍斌和丁守中,都有軍頭裙帶關係,台灣人即使娶了華人妻子,說華語,你還是台灣人,在外來華人眼中永遠是次等的,只有當傭僕的分兒,傭僕怎能跟主子爭大位呢? 

 台灣人在國民黨這種外來野蠻獨裁的政黨裡,如果忘了自己是台奴的身分、只是充當傀儡的,而不自量力地在中國城撒野,那麼,立即就會被主子拉下馬,馬上一股跌地!

 馬以南說得對,馬英九考量葉金川,是為了要拉攏台灣人的票,有助於馬英九2008年總統選舉。但是,葉金川得罪外來華人,馬英九為避免失去主力外來華人的票,只好叫葉金川滾出選局。可見,馬英九在意的是外來華人的團結,台人之票源乃非主要考量!

 台灣人什麼時候才會徹底了解國民黨是個外來華人野蠻獨裁的政黨!沒靠老爸,郝龍斌可以當台大教授嗎?郝龍斌可以當環保署長嗎?郝龍彬的爸爸涉入貪污和謀殺嫌疑,還被認為是有政變嫌疑的野蠻軍人,這樣的人除了在台華人,誰會相信他是清白的!

 有葉金川這些「龜兒子」和「奴才」在,台灣人,在外來華人眼中,永遠是次等人民。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