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馬英九修理站思印專欄

馬英九,你的家在哪裡?

 日前,葉金川退選之後,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在電視上說:「我乾脆辭職回美國去算了。」

 一個「回」字,可謂道盡了馬大姐和外省權貴族群的心聲!請問,她的家在美國嗎?她拿美國護照嗎?馬英九有多少家人在美國?有多少家人拿美國護照?

 外省權貴族群在台灣的殖民心態,六十年來,可謂始終如一,從未改變過。台灣只是外省權貴族群蠶食、剝削、啃噬的對象,他們從未把台灣當成自己的家國看待,用心呵護地經營。所以,一旦失去台灣的政權時,他們就大肆而瘋狂地造謠、破壞、搗亂,讓台灣人天天不得安寧,甚至明目張膽地勾結敵國來聯手打擊、摧毀台灣本土政權。

 這種野蠻的殖民心態,反映在他們的安身處所,就是一種隨時準備逃難的移民行為。這也是為什麼多數外省權貴族群喜歡人人手上一本外國護照,有了外國護照作為退路,才能撫慰內心的愴惶和不安,並無所忌憚地進行鬥爭和破壞。

 目前,檯面上這些掌權或不能掌權的外省官宦子弟,幾乎都有拿美國護照。馬英九家族當然也不例外,他的三個姊姊跟一個妹妹都是美國籍,和宋楚瑜的兄弟姊妹一樣。這樣的家族教育,怎麼可能教育出認同台灣的政治人物!

 分明就是典型的中國蝗蟲過境教育,他們的目的就是奴化台灣人,吸乾台灣人的血,把台灣搞得一窮二白!中國國民黨以前在中國就是這個窮兇惡極的德性,才會被全中國人民所唾棄,讓共產黨輕易打敗。

 2000年總統大選時,有人質疑宋楚瑜及張昭雄這對搭擋的家族到底擁有多少本美國護照。當時帶三分土氣的張昭雄在記者會上坦白地承認:兩家總共有十二本外國護照。如此高比例的後路裝備,和不信任台灣的總統候選人家族,真是台灣政治的一大奇蹟和諷刺!

 2008年總統大選時,馬英九最好準備公開說明,他的家族到底總共有幾本美國護照?!讓國人清楚一下,這些外省權貴政客,究竟是愛台灣或更愛美國?何處才是你們最後的家?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