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馬英九修理站思印專欄

馬英九學王文怡羞辱胡錦濤

 「你的日子不多了!」這句話,國人應不陌生。就在今年4月20日,中國胡錦濤主席訪美時,王文怡女士在美國白宮前,勇敢地向胡錦濤嗆聲:「你的日子不多了!」王女士這一嗆聲,舉世無倫,驚心動魄,立即引起全世界的關注,成為美國人民心中的女英雄、偉大的人權鬥士,同時西方人道主義者,紛紛重新檢討自由民主國家對專制中國迫害人權的殘暴行為,是否過於縱容。

 王文怡後來被美國政府起訴恐嚇、脅迫胡錦鑄之罪,但美國法院一再延期審理至今,可見美國內輿論壓力之大,看來胡錦鑄是很難討到便宜。

 時隔月餘,沒想到國內也發生馬英九向陳總統嗆聲「你的日子不多了」事件。觀察馬英九的嗆聲行為,主要意圖是想學王文怡的偉大義舉,看看是否能一嗆成名。

 多年來,中國法輪功學員受到比德國納粹更殘忍的迫害、虐殺,甚至集體慘遭活體摘除器官出賣,其獸心獸行,人神共憤。但,人性也有懦弱、欺善怕惡的一面。鑑於中國在世界各地邪惡而眾多的特務爪牙,一般個人多不敢與之公然為敵,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惹來殺身之禍。王女士則不然,她置個人生死於度外,以中國受迫害之人民是念,在全世界最邪惡的強權頭子之前,公然向之挑戰、譴責,其道德勇氣與悲天憫人之胸懷,足以驚天地,泣鬼神!美國人民普遍為之喝采、風靡,絕非僥倖。

 當時,國內統派政媒對於王文怡事件,普遍反應不佳,並以無理鬧場論之,用意在討好胡錦濤獨裁。不過,儘管統派口頭上尖酸苛薄,王文怡偉大感人的義舉和舉世風靡的豪氣,總是令人神往敬服的。「你的日子不多了」這句話,竟深深印入馬英九的心裡,這使得他在武裝自己的正義感時,很自然地學起王文怡說了這句話。

 然則,馬英九畫虎不成反類犬。首先,吐槽的對象錯得離譜。馬英九錯把軟得像綿羊的陳總統看成如狼似虎的胡錦濤一樣該死,這是他鬧的最大笑話。馬英九好像假裝忘了她對著陳總潑婦罵街「會死得很難看」。可見馬英九的凶狠相,跟胡錦濤才是一對。潑婦罵綿羊「你的日子不多了」,這種欺善怕惡的人算是英雄嗎?笑死人!

 其次,馬英九不小心露出他對王文怡義舉的神往,等於認同胡錦濤在美被羞辱之事,是罪有應得。這使人不得不相信,馬英九的虛榮心,不是普通的嚴重。記得不久前,馬英九在國內外多次提及他對胡錦濤獨裁的神往和阿諛。後來又看到王文怡被美國人奉為女英雄,不自覺地又學舌起來,當起女英雄來。王文怡和胡錦濤,是很極端的兩個人,卻都是馬英九的崇拜者,這不是很奇怪矛盾嗎?唯一可以解釋的就是虛榮心嚴重作祟,在虛榮心的驅使之下,馬英九好名,攀藤搭枝,根本不知何謂貞風亮節,何謂邪惡下賤。

 王文怡和胡錦濤若是知道馬英九是這樣在崇拜她/他們,真是哭笑不得!堂堂哈佛的法學博士,竟是如此地草包、俗氣!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