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思印專欄

類禽獸垂死前的哀嚎吼叫

中天電視台資料

 中國時報系的中天新聞以動畫方式,在總統夫人身上放骷髏,並強詞奪理地表示:這是擔心總統夫人健康,希望透過重製畫面讓觀眾更關心總統夫人。經觀眾嚴詞譴責,中天才坦承失當,表達歉意。

 國內媒體高達九成是具大中華意識的藍媒,有些則是中資支持的。這些藍媒或紅媒,平時滿嘴禮義廉恥、仁義道德,以五千年專制文化自鳴得意。今日看來,牠們正追逐更上層樓,把五千年來專制無人性的類禽獸文化發揮得淋漓盡致。不管是呱呱落地的嬰兒或如風中殘燭的孱弱病人,一概不放過,一路追殺,極力凌遲,公開侮辱,人格謀殺,十足映證中華文化的一句成語:衣冠禽獸。

 這些外來新住民(華人),1949年初來台時,用高壓暴力的統治手段,鳩佔鵲巢,濫殺台灣人,並以大中華意識,睥睨台灣在地文化,粗暴地破壞和洗腦台灣人的共同歷史記憶,其目的就是要台灣人永遠忘了自己身世和歷史,以利外來殖民者統治,把台灣人永遠踩在腳下,像豬狗般地對待。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為什麼同樣是政治人物,坐擁千億不義黨產和弊案纏身的外來新住民馬英九,可以逍遙法外,罪不及妻孥,並獲得多數媒體的塗脂抹粉,塑造成高人氣王。而陳總總尚未有任何貪污證據,就迫不及待地被公開誅族,老少婦孺,無一倖免。

 這其中,難道沒有殖民幽靈的作崇嗎?台灣人與外來新住民的血統和地位,真的一樣平等嗎?如果一樣平等,為什麼「刺馬」和「刺扁」的政治效應和媒體反應,會有如此十萬八千里的不同遭遇?

 多數台灣人即使不願意承認自己不是華人血統,也不得不面對一個事實,即那些以清廉自居的華人救世主,其所言所行,是如此地苛薄寡恩、骯髒無恥、泯滅人性、禽獸不如!中國文化大革命期間(1966-1976),不正常死亡者(包括自殺身亡、失蹤、被紅衛兵毒打致死及在武鬥中死亡),高達兩千萬人,受迫害者一億到兩億人。如此慘烈的同類殘殺,在人類史上,也僅見於中國。

 台灣人被外來新住民統治以後,歷經白色恐怖時期,較年長者仍心有餘悸,年少者則無法想像外來新住民是如何地殘害台灣人,還天真地為虎作倀,認賊作父。近來,外來新住民的國民黨復辟集團,企圖以莫須有的罪名進行柔性政變,藍色政媒名嘴三合一集團配合炒作,同步進行詆毀、抹黑、顛覆扁政府,其手段無所不用其極,挑撥、分化族群,製造仇恨,使台灣人民隨之起舞,互相詛咒、仇視,宛如中國文革之紅衛兵,喪心病狂地迫害同類。

 上個月,宋楚瑜說為了推翻扁政府,他願意為台灣流第一滴血。馬英九說「子彈已上膛,只等扣扳機」、「陳總統會死得很難看」、「陳總統,你的日子不多了」等。血與槍,仇恨與造反,這不正中國文革的精髓嗎?退一步來說,就算陳總統有貪污行為,一個民主政府,一個三權分立的政府,一個藍綠共治的政府,有必要到發動民粹街頭運動、動用人民公審、私刑、開槍、流血嗎?這不是政變,不然是什麼!

 看到這一幕幕的造反,一齣齣的文革,類禽獸者率獸食人,台灣人已到了選擇當禽獸或當人的關鍵時刻。選擇當類禽獸者的爪牙,就是自甘出賣靈魂,昧著自己的良知,與魔共舞,把人間變成煉獄,對幼兒婦女進行仇恨迫害,如紅衛兵之濫殺無辜,欺凌、吞噬弱小者;對異議者進行鬥爭、殘害、誅族,直至人間不再有公平正義、自由和平、慈悲寬容,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焦土、集體互相殘殺、血流成河、群魔亂舞的魔界。

 台灣人已到了不能不抉擇的時候,對於邪惡的寬容,就是對良善的犯罪。不能拒絕仇恨,終將為仇恨所吞噬。不能制止暴力,最終將為暴力所肆虐。藍教陣營兩次失去政權,其焦慮度提升到前所未有的臨界點,產生明顯的瘋狂偏執心態,其行為已毫無理性可言,如同禽獸垂死前的哀嚎吼叫,只要是非我族類者、異議者,一概仇恨、全數毀滅。這不但弄巧成拙,讓台灣人有機會反思,要學作畜生或學作人,要仇恨或要理性,要下地獄或要生天堂。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