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修理馬英九思印專欄

「賊卡惡人」的黨國之子馬英九

 俗語說:「賊卡惡人。」這句話形容「賊」比「人」兇,為了遮掩自己的惡行,反過來指責別人的不是。這種惱羞成怒的心理,內心其實很虛偽不實,故以反擊的行為來轉移心中的強烈恐懼和不安。

 刻正在日本訪問的馬英九對國內記者表示:若能見到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將勸阻小泉參拜靖國神社,因這是違反人權的價值。

 其實,馬英九這趟日本行,純是一場政治秀,為其2008年總統大選預作公關,而不是真心誠意與日本官方進行政務訪談。去年六月,為護漁行動,素有「不沾鍋」(即不必負責任)之名的馬英九,強硬地表示要與日本「不惜一戰!」。

 既然馬英九這麼仇日,今日又何必前往日本拜碼頭、討好日本呢?萬一日本政府問起「不惜一戰!」之事,馬英九老臉往哪裡擱?不過,馬英九本人一點都不覺得難為情,久習於「賊卡惡人」,自信很有把握可以把日本騙得團團轉,就像平時在國內一樣,可以隨興任意瞎掰,藍媒自然會為他塗脂抹粉,合理化一切詭辯。

 身為客人,馬英九到了日本主人家裡,還是和在台灣一樣,囂張跋扈,對日本政府說三道四,竟教訓起小泉首相。這樣的撒潑客人,大概只有中國鐵娘子吳儀可匹敵,丟人丟到國外,令人大開眼界,嘆息不已。

 就維護人權而言,馬英九在哈佛就學時,是有名的抓耙,多少台灣留學生因他而無法回國,或被國民黨特務所迫害。馬英九站在國民黨威權統治者一方,殘害台灣人,雙手沾滿了台灣人的血。這樣的敗德劣行,馬英九至今毫無悔意,甚至還馬不知臉長,竟敢對小泉訓人權!簡直是婊子談貞操,小偷講道德!

 何謂人權?馬英九不但無知,而且無恥,打著人權反人權,騰笑國際。小泉朝拜靖國神社,被少數親中人士控違反政教分離,然則,政教分離制主要是就政治體制和政策之制定面而言,不能因之而剝奪人民宗教信仰的權利,否則將與宗教人權相牴觸。依此人權原則,小泉首相有權力朝拜他想朝拜的任何神祗。

 此外,國民黨侵佔台灣人民的不義黨產,馬英九更是厚顏無恥,大賣黨產數百億,完全據為己有。對於台灣人民的質疑和抗議,置若罔聞,甚至「賊卡惡人」,以清廉自居,教訓起未有貪污證據的陳總統。凡此種種,馬英九的所言所行,不愧是「黨國之子」!集野蠻、獨裁、不公、不義、反人權、貪腐於一身。

 馬英九的形象和人格,早已破產,不值信任。但是,國內大部分親中藍媒刻意為他美化、開脫,扶持以為新住民奪回政權的「救世主」。這是台灣民主之恥,台灣人愚不可及,把劊子手當成救世主,把盜賊當作傳道師,難怪馬英九變本加厲,以道德導師自居,在政壇興風作浪,拿著道德劍,四處砍傷無辜,連日本小泉都遭無妄之災。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