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修理站首頁思印專欄

王建民怕了台灣媒體

 王建民發表公開信,表示受不了台灣媒體的騷擾,對個人身心和家人已造成傷害,今後將不再接受台灣媒體的採訪。

 台灣媒體的低級、下流和兇悍,是世界第一名,國人早已深受其害,應能了解王建民的痛苦心情,何以受不了台灣媒體的無禮採訪。不久前,楊振寧來台時也曾表示:台灣的媒體太厲害了。在在證明台灣媒體的素質,已到了野蠻、沒教養的程度。

 台灣媒體業之所以低劣、惡質,除了自甘墮落,淪為泛藍政黨惡鬥的工具之外,另一重要的因素是有一個捍衛台灣媒體採訪新聞絕對自由的阿扁總統!

 在台灣,新聞媒體的採訪自由,早已高過人權和隱私自由,形同迫害民主人權的惡勢力和踐踏法治的兇手。新聞自由,成了媒體業者傷害社會公義、愚民、反人權的神聖理由和保護傘。

 這樣的新聞媒體,說實在的,比起共產國家的媒體,好不到哪裡,一樣都是無法無天,為親中政黨打擊異己和愚弄人民的工具。

 「寧可不要國家安全,也要維護新聞自由」,阿扁總統的誓言已經在實現中。政府縱容媒體這條惡犬,任其四處咬傷無辜者,挖人瘡疤,揭人隱私,造謠抹黑,繪聲繪影,興風作浪,甚至聚眾喊殺喊打。這樣的政府和國家,不僅不是保護人民的組織,反倒像是吸取民脂民膏以率獸食人的大怪物!連身在海外為國爭光的王建民,台灣媒體都不放過,瘋狂挖人隱私,醜化王建民形象,使王建民不得不發表拒絕台灣媒體採訪的公開信。也唯有如此,與瘋犬似的台灣媒體保持距離,才能免於一再地受凌辱、傷害。

 無能昏庸的扁政府,沽名釣譽,以迫害人權的新聞自由為自豪,視百姓如芻狗,加上國民黨與親中媒體聯手亂台,惡性政爭,導致政局長期黑暗,社會價值混亂,國政空轉,民不聊生。「中華冥國」這個亂七八糟的國家體制,不祥的國名,一群自私的政客,目光短淺的政黨,濫傷無辜的媒體惡犬,終遭天譴,現世現報。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