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思印專欄

強烈譴責林正杰對金恆煒先生施暴

 民視「頭家來開講」節目現場爆發來賓林正杰公然對金恆煒先生暴力相向、拳打腳踢,致金恆煒先生鼻樑受傷,流血掛綵。

 在台中國人林正杰,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素有「街頭小霸王」之稱。最近,施明德發起百萬人倒扁活動,林正杰與竹聯幫張安樂原本計畫召集黑道兄弟來「保護」施明德人身安全,後來不了了之。之後,林正杰又組織「街頭天使隊」,宣佈要重新走上街頭,對扁政權展開全面鬥爭。

 可見,林正杰的背景黑影幢幢,是一個有暴力傾向的政治人物。民視輕率無知,竟邀請這種政治人物上節目開講,其專業水準一旦辯不過其他來賓,就拳腳相向以洩忿,甚至還在眾目睽睽下,恐嚇受傷的金恆煒先生,以後只要看到他,就要打他!行徑與流氓無異。

 國內的政論節目和大部分新聞媒體,早已成了社會動亂之源,專事傳播嗜血、衝突、扒糞、煽情聳動、立場偏頗的言論和消息。長期下來,更加深台灣社會內部的矛盾和對立,也是社會教育的最壞示範。這次終於由語言暴力走向拳頭暴力,以拳頭取代理性論政。

 中國國民黨統治台灣五十餘年,在蔣介石父子的長期專制領導之下,大肆屠殺台灣精英,犯下令人髮指的228事件,施行白色恐怖高壓統治。其殘忍和暴力,早已深植國民黨人和在台中國人的腦海中。這次,在台中國人林正杰大辣辣地公然施暴,只是再次暴露泛國民黨人黑道、恐怖、暴力的本質,也顯示泛國民黨人,對台灣民主政體的反撲,已白熱化到恐嚇、暴力、黑道圍事、無所不用其極的下三濫地步。

 在台中國人下三濫的行為,可謂多不勝舉。又如最近,針對百萬人倒扁募款活動的爭議,內政部政次林美珠出面說明這項募款違反政治獻金法,不料卻使她成了倒扁民眾的眼中釘,不斷透過信件、簡訊、電話等恐嚇她「不得好死」、「下地獄」、「下油鍋」。再舉一例,最近不斷砲轟施明德的立委的林國慶,也接獲一名婦人的恐嚇電話,揚言叫黑道刺殺林國慶。

 暴力、恐嚇和謊言,是泛國民黨人的邪惡遺傳基因。再加上現代無孔不入的傳媒助長,煽動仇恨政治學和反台灣主體情緒,在台灣人的每個家庭裡,上演出赤裸裸的政治鬥爭和暴力襲擊。台灣人不禁要問,政府的公權力在哪裡?台灣人還要忍耐到什麼時候?扁政府坐視台灣國充斥媒體暴力,黑道橫行、向公權力叫囂,其不失民心也難!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