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思印專欄

無恥的魔力與破解之道

 語云「團結力量大」,其實,對於有信仰的人,不必苦口婆心地拜託同志團結,只要一個人,信仰意志夠堅定的話,就足以驚天地、動鬼神,匹敵千軍萬馬,抗衡百萬雄兵。

 對於這個道理,孟子也曾說「雖千萬人,吾往矣。」即以一種堅定的信仰,由之而產生以一人抵千萬人的無畏無懼勇氣。伊斯蘭教的恐怖分子亦然,他們在作出同歸於盡的毀滅性行動時,心中憑藉的是他們至上的伊斯蘭教信仰,由之而合理化、甚至神聖化殺人的手段。

 上面兩個例子,都是以寡敵眾,而其致勝的關鍵,皆是由思想信仰而產生的堅定力量。所不同的,孟子說的是正義戰勝不義,而伊斯蘭教恐怖分子則是邪惡毀滅無辜的例子。

 可見,正義或邪惡,只要深信了,都會產生無比的強大力量。這種強大的意志力量,千錘百煉,每日煉(或念)百遍以上,終有一朝突破而通鬼神,這就是所謂的「超自然力量」。至於這個超自然力量所感通的對象為何?物以類聚,端視個人的信仰是正義或邪惡,正義者感通神佛上帝,邪惡者則感通妖魔鬼怪。

 當然,具超自然力量感應經驗者,也有能力強弱深淺之別,能力較強的可以直接跟鬼溝通或附身,譬如扶乩。日前,馬英九貪汙遭起訴,聯合報立即發布民調,指出馬英九人氣因之大漲,高達六成六受訪者支持馬參選總統。這樣的民調,連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都看不下去,忍不住跳出來批評:太扯了!

 雖然被同為報業的BBC漏氣,聯合報絕不會因之而羞愧,因為BBC還說:「該媒體(聯合報)過去就選舉所作的民調來說並不準確。」足見,聯合報民調不準確,我行我素,其來已久。要解釋這種長期不準確、鬼扯式的現象,恐怕只有一個,那就是聯合報見鬼了!在魔鬼的長期指示下,聯合報毫不懷疑,有聞必錄,以致名揚國際,國際報界無不知曉。

 為什麼聯合報一再地見鬼呢?聰明的讀者應該猜到了,那就是聯合報每天念鬼一百遍,念到邪氣上身,才能有今日這種堅信不移、和無悔無恥的深厚功力。像聯合報這種「鬼報」,國內不止一家,它的同門師兄弟族繁,但都有共同的思想和現象,即民調長期不準確,和以親中反台為基本教義。

 「鬼報」所傳達的訊息,當然就是鬼話連篇,一般人偶而閱聽「鬼報」,尚無大礙,但若每日閱聽「鬼報」,鬼話聽多了,難保帶邪氣,稍一不慎即誤入歧途,還是少聽少看為妙,畢竟一般人意志較不定,易為意志較堅的邪靈鬼話所蠱惑。

 另,據報載,馬英九每年到兩蔣「陵寢」謁靈,對殺人如麻的兩蔣叩頭如搗蒜,涕零如雨,並以其道統的繼承者自居,以糟踏台灣、發揚黨國遺緒為使命。馬英九以身口意三業,五體投地,年年懷念兩蔣獨裁,加上從小被蔣家王朝刻意裁培,馬英九的黨國魔力,可謂根深蒂固,渾厚精純,不下於那些「鬼報」。

 不信的話,看看近日馬英九的表現就知道。為了轉移貪汙被起訴的醜聞,馬英九毫無羞恥心,定力十足,大發謬論,罵大罵小,怪東怪西,把司法和政界人物一竿子打翻,說成是「邪痞者梟叫狼嗥」(案:想像一下,嗥叫的狼人或梟人,真恐怖),連無辜的普羅大眾也一同受災殃,因為馬英九蒙奇冤而降六月雪,以致「台灣進入民主寒夜」、「善良人民徬徨無措」。(奇怪!我怎麼沒有看到雪!還照樣好吃好睡。)

 不僅如此,馬英九還先發制人,作賊喊捉賊,越過中國黨內的總統初選機制,在起訴的同一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宣布參選2008年總統,並聲稱:「清白,要用生命維護;正義,要用行動證明」。不得了,馬英九有如魔助,豁出去了,雖千萬人,吾往矣。這個時候,馬英九的獨裁意識昭然流露,國家政黨皆須臣服於獨裁,民主法治,也得退讓一邊,否則,就用生命、用行動,決定最後的正義和勝負。

 這種宣示,比起伊斯蘭教恐怖分子的蠻悍行為,毫不遜色。有人說馬英九只是「色厲內荏」,不過,大家別忘了,連戰2004年總統敗選後,引發全國一連串的暴力事件,宛如「軍事政變」一般,當初誰也想不到連阿斗會有這個膽。如今,馬英九集統派政、媒、族群諸方魔力之灌頂、加持久矣,驕慢自大的習氣深重,光明正大地貪汙,視民主法治如無物,三罷陳總統,用流氓語氣恐嚇陳總統「會死得很難看」,以立法院多數暴力,綁架國家諸多重大法案,不惜得罪美國,擋軍購案六十餘次,封殺監委同意權、中央政府總預算等。

 衡諸馬英九從特務學生到從政以來陰毒驕恣、禍國禍民的完整資歷,連阿斗豈可與之比擬,馬英九2008年如果競選總統失敗,恐怕只會比2004年的暴動更為激烈,甚至可能會有天翻地覆的政變。對於馬英九近日的凌厲出招和難看吃相,王金平的人馬說:中國國民黨乾脆修法只有馬英九可以代表參選總統。王家班的話語中充滿了無奈感和無力感,簡直像秀才遇到兵,只有嘆息的分。

 弄清楚馬英九和統媒惡勢力跟魔鬼打交道的真相,那麼,對他們而言,愈無恥,心中的力量就愈強大,社會輿論再怎麼罵他們,他們一點感覺也沒,甚至露出猙獰的面目,一邊耍無賴,一邊滿嘴正義、清廉、道德,妖言惑眾。正是天使的面孔,魔鬼的心靈,本土派的未來總統候選人,要非常小心,因為交手的對象是用生命、用行動、用魔的意志在打選戰,其慘烈程度,甚是可怕。

 凡人怎麼敵得過魔呢?是的,凡人也可以打敗魔,但必須要有善與公義的信仰,如是,心靈清明,智慧光顯,才不會為妖魔鬼怪的種種利誘、威脅、欺騙、污蔑所屈服、所淪落。這也是全體台灣人的魔考,民主自由的聖地,豈容群魔亂舞,台灣人非勇敢面對不可。別忘了人助天助之理,意思是凡人雖然意志較不定,但只要肯努力向上,勇於追求公理正義,那麼,就能與諸神佛上帝感應道交,而在內外、人我的關係上,獲得有形無形的圓滿助力。

 2004年時,阿扁以0.22857%些微差距獲勝。22857,這組數字的出現機率是多麼渺茫?!不可思議中,敬天愛人,堅持公義,是最好的處世之道,也是台灣人用以掙脫殖民夢魘、追求民主自由的自覺條件。那麼,統派的無恥魔力、殖民的魔咒,將邪不勝正,如黑暗不敵光明,潰不成軍。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7.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