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驗馬英九首頁思印專欄

年老色衰偏逢「無恥流氓」

 半山連戰,生於權貴之家,仕途平步青雲,享盡世間榮華富貴,唯獨遺憾兩次總統大選均未能勝出,敗於貧寒出身的阿扁,以致惱羞成怒,轉而聯共制台,冀以中共代言人或台灣特首自居,以奪回那覬覦多年的權力滋味。

 可惜歲月不饒人,時光催人老,轉眼間,連戰竟已72歲!不過,貴人生平養尊處優,政躬康泰,加之事情無論大小,都有僕從體貼擔代,是以,不管是台灣特首或回鍋再當中國黨主席,人家連爺爺可是興味不減,只是猶抱琵琶半遮面,暗中策畫黨羽勸進再起。

 只可恨馬英九那廝,竟敢搶下連爺爺的遮面琵琶,無禮當眾嘲笑「年老色衰」,伎藝退化,無力再顛倒眾生。外貌和譁眾取寵的技藝,是政治藝伎的全部生命,也是最燦爛的生命精華,外貌和技藝一旦被取笑、被否定,那簡直就像拿硫酸潑美女,使其毀容而痛不欲生。

 馬英九簡直像極了無恥流氓,連潑硫酸毀容的賤招都施展出來。其實,馬英九和連戰是同行、同事、同好,所幹的事情,本質相同,都是以華麗不實的外表和背景,勾搭媒體妓者,一起美化造神,把政治藝伎化,以魅惑眾生,使眾生迷醉於虛擬的美麗幻境。

 既是同行、同事、同好,出手又如此毒辣,可見政治藝伎亮麗外表的背後,其實是你死我活的殘酷拼殺,毫無人性可言,與其塗脂抹粉的偽善外表,成了強烈而恐怖的對比。

 58歲的馬英九,就藝伎的標準而言,其實也嫌老了一點,尤其近一年來,不時凸搥,唯我獨尊,恐嚇司法,威脅中央政府,在立法院實行焦土策略,充分流露出陰險歹毒的流氓心性。這樣表裡不一的蛇蠍藝伎,當他(或她)向你拋媚眼、送飛吻時,你會心動嗎?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