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驗馬英九首頁思印專欄

馬英九成了「哭靈專業戶」

 昨天(4月5日),馬英九又到慈湖向蔣介石獨裁磕頭,哭別人的老父。比起蔣介石,剛過世的馬鶴齡,竟遠遠不如蔣暴君!這種心目中只有權力和名位,置有養育深恩的父母如敝屣的不孝子,連最基本的人倫義理都可以背棄,其心性之殘忍無情、現實勢利,令人齒冷又心寒!

 野蠻中國永遠的領袖毛澤東,要人民敬獻忠心,高唱「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親」,連父母子女的親情,都必須為共產黨毛主席而犧牲奉獻!赤裸裸地表現出中國人政治權力欲望之殘暴瘋狂、泯滅人性、抹煞親情的一面。為了政治領袖個人的權力欲,舉國人民都要為他而無私地犧牲,甚至出賣人性良知、毀滅悠久的道德文明。

 向來有「中國人優越論」的馬英九,從小接受中國黨黨國專制極權教育之熏陶和刻意栽培,使平庸的他在政壇上平步青雲,成為黨國意識形態者關愛的政治寵兒。在這樣的背景下,馬英九從小耳濡目染的,都是以蒼生為芻狗,為了權力地位,傷天害理在所不惜,把被統治的台灣人,狠狠地踩在腳下,便於任其宰殺、踐踏、剝削。

 從中國人政治狂熱的基因和後天背景的陶染之下,我們就比較容易了解,何以馬英九和毛澤東一樣,「爹親娘親,不如蔣獨裁親」,年年哭蔣靈,而疏於關心親生父母。

 為了繼承蔣獨裁的黨國威權,馬英九不像男人地又磕頭又硬咽,用戲子撒狗血的哭靈方式,加上統派媒體的美化包裝,賺得無知者的同情眼淚,並以此擊退中國黨內的眾多競爭者,建立起至陰至柔的馬神王國。

 為了騙取更多的同情,馬英九有時候也會瘋癲地到處亂認祖先,諂媚、祭拜別人的祖先,以博得別人的認同。例如,馬英九在當選台北市長後,就不斷聲稱自己是客家人,並於每年清明節到苗栗通宵的馬家祠堂「掃墓祭祖」。

 其實,討好別人的祖先,不見得能討到好名聲、好形象。因為,除了明顯的數典忘祖之外,更給人精神錯亂的不良印象,不然就是「哭靈專業戶」,才會看到神主牌就又哭又拜,攀親引戚。

 亂哭亂拜祖靈之外,馬英九對於宗教神明也是一樣,見了廟就亂拜一通。馬英九小時候曾於天主教堂受洗,但上個月,有媒體報導他又受洗成為基督徒。事情披露後,馬英九又不認帳,急著說自己沒有特別宗教信仰。可見,馬英九把神聖的受洗儀式當成兒戲,對神毫無敬畏之心,那麼,宗教人士會怎麼看待他?又怎麼可能認同和支持他?

 馬英九,一個連神明都敢欺騙的人,一個連祖靈都敢背棄和詐欺的人,一個對父母親見利忘義的人,一個只有權力欲望而沒有人性的人,一個死不認罪、有罪也要選總統的人,一個又哭又拜的戲子,一個「哭靈專業戶」,這種人能信任嗎?台灣人敢把自己的身家財產和國家大事付託給他嗎?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