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思印專欄

台灣總統 VS.台灣領導人的決戰

 中國黨立委吳育昇,也是馬英九的子弟兵,接受中國中央電視台訪問時,逕自取消台灣國主權,把2008年總統選舉,說成「台灣領導人」選舉。

 事情經本土人士指證後,吳育昇起初仍強硬地認為他說的沒有錯,不肯道歉認錯。後來看見事情被國人普遍質疑之後,馬英九不得不出面否認,這時,吳育昇才推說,他即使有說總統大選,也會被中國剪接消音。

 其實,吳育昇只是比較倒楣而已。中國黨上至榮譽主席、黨主席、高級黨幹、公職人員,下至一般的黨員和深藍支持者,在他們的心中,中國才是他們真正的國家,台灣只是任其魚肉、欺騙、綁架的地方而已。

 是以,中國黨人和其死忠支持者,不管在國際上或在中國,甚至在台灣,只要一遇到中國、台灣或中華民國的國家主權,便誠實地立即自動取消,把台灣矮化、地方化、去主權化、邊緣化。幾年前,在台灣舉辦的比賽,時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即因有中國代表隊參選,便強制性地把場邊的群眾的中華民國國旗收起來,而讓紅色五星旗高掛在台北的天空。

 尤甚者,每當中國在國際上打壓台灣、壓縮台灣的生存空間時,中國黨人和其死忠支持者,便聯合統派政媒勢力,配合中國無所不用其極併吞台灣的策略,醜化和鬥爭本土政權,使台灣陷入空轉、癱瘓的險境。

 所以,選總統,別忘了,這個民主的制度,是台灣幾代人花了無數的生命、青春、血淚所爭取得來的,而中國黨的既得利益權貴者,則是始終如一的杯葛!

 即便在民進黨主政的時代裡,中國黨人不得不靠著選總統的制度,搶回唾涎已久的權力大位,但是,在中國黨人的內心裡,所謂「總統」一語,其背後所代表的意義,不是一個國家的主權象徵,不是人民的權力付託,而只是中國黨人所騙取來的地方頭頭,是宰制弱勢人民的利器!

 有了這樣的理解,就不難想像馬英九的首席子弟兵吳育昇,為何會那麼心甘情願地投降,那麼自然地向專制中國磕頭。而馬英九的反應,遲疑了幾天,若不是腦殘,最有可能的就是像幾年前的他一樣,一遇到中國,「中華民國」的謊言就自動破功,不敢再假肖,把見不得人的國旗藏得一乾二淨,以免破壞了跟中國的和諧。

 可見,台灣的國家主權,跟紅色中國的和諧比起來,在中國黨人和馬英九的心目中,簡直是鴻毛之於泰山,微不足道;又如膺品遇到真貨,立即自殘形穢,坦承虛偽,自動毀棄主權商標,任其踐踏、征服、宰制。

 從中國黨人面對中共時龜縮、萎頓、臣服的情形看來,可憐但不可恨;然而,當他們轉過頭來面對台灣人時,卻趾高氣揚、不可一世地指手劃腳,自命是開國元勳,功在社稷,是民族的救星、時代的舵手時,則不但無知自大而且虛偽可恨。

 比起馬英九,吳育昇起初之死不認錯,還算是精神比較正常、沒分裂得太嚴重。後來輿論沸騰,對馬英九參選總統很不利,才不得不勉強找一個可笑的理由來敷衍搪塞,則更可證明中國黨「忽有忽無」主權論之分裂性特徵,以及精神分裂者彼此間的互動有強化「主權真偽交換論」的傾向。簡言之,中國黨人的國家主權論,已經可以很自然又很習慣地,在真主權與偽主權之間隨時而快速地轉換和變形。

 較之自然界的變形蟲,中國黨人之變臉和偽裝,可謂一點也不遜色!中國黨人的前生與後世跟變形蟲有何關係,絕對深值算命師或宿命通者好好地研究研究。

 禪門古訓:「直心是道場。」意思是:真誠的德性最接近真理,唯有真誠,才能探索真相,準確地辨明真理與錯誤。相反地,虛偽的說謊者,所從事的正是掩蓋真理以破壞或奪取別人的利益,他本身就慣於撒謊、唬爛、思想草率,久而久之,不但戕害心智的成長,障礙心性的清明,而且自身反而成了謊言疑惑的受害者,整天疑神疑鬼。

 這大概就是中國黨人對於台灣國家主權論為何表現出如此反覆無常的幽暗心理。

 台灣的國家主權,無論在法理上或在現實上,都與中國無關!真誠直心的人,經過小心求證,簡擇真偽,就能確定並相信。而睜眼說瞎話、言行不一、搖擺不定的中國黨人,心中只有權力和利益,沒有真理,也沒有是非對錯,難怪會出現「台灣領導人選舉」的談話。

 2008年,是「台灣總統」與「台灣領導人」的決戰,也是台灣與中國代理者的決勝,更是直心與虛偽的決斷。台灣人,您選「台灣總統」或「台灣領導人」?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7.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