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驗馬英九首頁思印專欄

馬英九送什麼終?

 向來被統派媒體美化、神化、道德化的中國黨馬英九,最近又忍不住露出馬腳,現出殘暴邪惡的本性,居然在網路上推出「為阿扁送鐘」的電玩,以鞭打跪在地上的小綠人阿扁,作為馬英九競選總統的開炮文宣。

 「送鐘」,音喻「送終」。算一算,向來對本土選民趾高氣揚、船過水無痕、背信忘義的阿扁,其對中國黨馬英九的態度,才是真正的「溫良恭儉讓」。可憐的是,即使阿扁再怎樣的溫順、馴良、恭敬、儉樸、卑讓,中國黨人馬英九永遠視阿扁如寇仇、眼中釘,必欲拔之而後快,恨不能早日把阿扁送上斷頭台,推墮阿鼻地獄。

邪惡馬英九拼大選搞惡毒文宣

 據聞,部分不肖殯葬業者為了生意上門,私下有時也會有咒人早死的惡儀。那些楣星高照或行事有虧的人,一不小心被煞到,就只好認命裁了,向殯葬業者報到。

 今天,中國黨馬英九「為阿扁送鐘」的行徑,較之不肖殯葬業者咒人死的黑業,兩者的手法和惡毒,簡直如出一轍!更甚者,馬英九是公開施法詛咒,並且廣邀無知網民一起來鞭打阿扁,鼓動仇恨國家元首的意識,用暴力手段毀滅政治的異己者,散發邪惡的火苗。

 也許,有讀者覺得電玩與咒儀不同。其實不然,咒儀裡的道具和電玩裡的人物,一樣都只是「載體」,施法者的意志一旦付予載體的意義,就可以用來傷人。尤其是,群體的意志一起施暴時,那個被鞭打者若非正氣浩然,後果恐怕很不樂觀。

 不管信或不信,世上絕沒有人喜歡被活活地「送終」,而且是被公眾一起意淫施虐中送終。光是這麼想像,就足以令人渾身不舒服,甚至心生障礙。所以,中國黨馬英九祭出這種缺德又邪惡的賤招,不禁令人毛骨聳然,不寒而慄。

 蔣介石父子大屠殺台灣人,是「人命的送終」;而馬英九煽惑無知者消滅政治異己、仇恨民主,則是「人性的送終」。「人性的送終」比「人命的送終」更恐怖。因為,「人命的送終」,只是軀體性命的一期終結,只要人性不失,必留下可供後人感恩圖報的痕跡或傳承。 

 而「人性的送終」,則是自失人性,因私心和仇恨所造作的惡業,不但毀滅多元寬容的文化價值,而且也足以毀滅自己、親人、朋友、族群、社會、國家,乃至國土世間,其危害是全面而深遠的。

 中國黨非法據台以來,台灣人被中國黨屠殺、凌虐、奴役、欺騙,可安慰的是台灣人並沒有因仇恨而失去人性,向中國黨人報復,把二二八的元凶蔣介石製成人偶,供所有受害的台灣人民鞭打洩恨。沒想到,中國黨馬英九魔性青出於藍勝於藍,反倒是他們製造仇恨的象徵性人物阿扁,藉以打擊善良的台灣人,消蝕台灣人追求民主自由的意志,把台灣改造成邪惡和暴力者的天堂。

 馬英九要送終的不止是阿扁,更是台灣的淳厚民性以及台灣的民主自由。魔性、邪惡、仇恨和暴力,或許橫行霸道、耀武揚威於一時,但是,神與魔,正與邪,善與惡,勢不兩立,所以,邪魔者終究不會有善終,有的只是充滿暴力與邪惡的黑暗地獄。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7.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