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關係首頁

統派的兩岸直航,台灣必亡


/思印

http://www.southnews.com.tw

 近日統派立委不顧國家安全,極盡漠視國家主權及法令尊嚴,在立法院欲強行通過兩岸條例直航條款。無視於邪惡中國對台灣的恐怖主義之打壓,統派立委如此急著將台灣矮化、地方化、去主權化,真不知他們是台灣的利委或是紅色中國的官員!

 事實上,中國的兩岸通航法規,暗藏去台灣主權的陷阱。若依照統派立委版本,未經協商就直接通航,一旦台灣的航機、船舶進入中國領域,立即觸犯中國「反分裂法」及相關規定,將遭受無法預期的後果。是以,台灣人民或政府跟中國的任何接觸或接洽,都必先矮化為中國的人民或地方政府,否則就準備被中國野蠻扣押或刁難。

 三通直航如果通過,台灣經濟必然面臨嚴酷的衝擊,嚴重喪失國內和國際的市場競爭力。由於中國廉價貨品大舉傾銷,將排擠國內農業及傳統產業,中國的黑心和劣製品充斥國內市場。同時,因生產資源的流通更為便利,將加速國內產業外移中國,造成技術優勢喪失,資金外流,中國廉價勞工湧入而失業等問題。

 社會治安方面,台灣現在還沒通航,就已經一堆中國偷渡勞工,賣東西的小販、餐廳服務員、裝潢工人、泥水師傅、賣麵的、妓女…。一旦三通,政府將無力抵擋全面蜂擁而至的中國偷渡犯和勞工。這些數量龐大的中國人,畢竟是敵國人民,而且和台灣人的就業市場有著矛盾的關係,將直接衝擊台灣人的生活水準和安定。更不要說,大量入侵的解放軍和第五縱隊,暗中部署、破壞、威脅台灣人民的生命和安全。

 現前,統派和強大的統媒,聯中制台,背叛國家,分裂政府,破壞民主制度,擋軍購,推和促法,不分日夜地向國人強力洗腦,煽動親中反美的情緒,讓民眾逐漸喪失國家安全觀念,是非不分,錯把敵國當祖國,導致國家社會巨大的不穩定、人心渙散。一旦三通,台灣等於向邪惡中國全面繳械,心防也一舉潰散,讓敵人長驅直入,中資將更肆無忌憚而全面地收買短視愛錢的政客、官員、媒體、學者、人民、教育機構、政黨等。台灣手中籌碼愈來愈少,最後被軟性併吞! 

 日本著名雜誌《SAPIO》最近刊出:日本前防衛廳防衛研究所主任平鬆茂雄說台灣被中國吞併後,中國就可控制從朝鮮半島到南海等大片地區,同時也就控制住相當於日本生命線的海上運輸線,這嚴重關係到日本的生死存亡。日本人的危機感,證明邪惡中國對外侵略的野心,也顯示台灣已經岌岌可危,致生唇亡齒寒之警惕。

 西元前145年,羅馬發動第三次戰爭攻破迦太基,大火燒了十七天,使得富有繁榮已有七百年歷史的迦太基灰飛湮滅!在被毀滅之前,迦太基人發出悲鳴抗議羅馬,說我們已經逐步讓步,一讓再讓,為什麼不讓我們生存?羅馬人只說:我們早已決定將迦太基連根拔起!

 迦太基亡國滅種的歷史殷鑑斑斑,國人豈能繼續輕忽、繼續苟且!台灣人如果只想賺錢,讓不公不義的事在台灣持續漫延,萬一被併吞,土地歸中國國有,藍綠各階層人民皆不能倖免,西藏、新疆、蒙古的種族清洗命運,就是明日台灣人的下場;或者成為中國稱霸抗美和報復日本的前哨、馬前卒;或者男為奴女為娼,在地獄裡試煉,永世不得翻身。

 面對人性的弱點,台灣人唯一的出路就是堅持公義,振奮鬥志,找出讓台灣人付出生命守護的激情價值,不管是激進伊斯蘭教徒那種殉教,或日本武士道的無畏,才能置之死地而後生,才能避免被活活啃噬、埋葬。

http://www.southnews.com.tw2006.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