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關係》

史明:台灣敗類江丙坤不要臉

http://www.southnews.com.tw

/綜合報導

 中國黨副主席江丙坤等人一日晚上結束媚中之行返台,終於有人讓他們知道他們所作所為是近乎賣台的可恥行為。台灣教授協會和獨派人士史明等人到場抗議,一度爆發短暫推擠衝突,兩部抗議宣傳車並阻擋江丙坤等人乘坐的大客車離開,所幸衝突未擴大。

 台教會和獨台會成員不滿江丙坤與中國共產黨達成所謂的「十項共識」,在史明的帶領下到蔣介石機場舉標語抗議,抗議民眾在機場入境大廳高呼江丙坤是出賣台灣的敗類,抗議過程中,並與維持秩序的航警局員警發生推擠。

 獨台會和台灣教授協會支持者,在蔣介石機場入境大廳,舉著「台灣敗類江丙坤不要臉、出賣台灣」的標語,並大聲抗議江丙坤簽定的「十項共識」是賣台的行為,並要求江丙坤不要回來。

 江丙坤等人入境後,即乘坐事前準備的大客轉往二期航廈舉行返國記者會,前來抗議群眾的宣傳車試圖阻擋大客車離開,再度發生衝突推擠,史明因年事已高,身體忽感不適。

 史明帶領群眾高呼「台灣人民萬歲」和「台灣民族主義萬歲」等口號後,離開機場,結束約一個小時的抗議行動。

http://www.southnews.com.tw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5.04.01 

最近更新目錄

snews100熱門話題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