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美核潛艇瞄準中國北京、上海


/綜合報導


  http://www.southnews.com.tw

 前總統李登輝1日說,美國共有48艘的核子潛艇對準北京、上海及三峽大壩,情勢並非對台灣完全不利。

 李登輝在高雄市為立委候選人造勢時表示,未來三年是台灣的關鍵時刻,不過處理的好對台灣會很有利,反之則會很不利;他並說,美國國務卿更替之後,外交政策會有大變化。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包潤石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要求陳水扁總統解釋公投新憲是否牴觸四不承諾。李登輝表示,美國不是我們的老爸,美國講一句話,我們不要怕;美國只是希望台灣人講清楚而已。

 他又說,美國的核子潛艇的導彈對準中國的北京、上海及三峽大壩,中國不敢打啦。

 李登輝也表示,年底立委選舉,是台灣人站起來的機會,泛綠過半,讓阿扁總統不再是跛腳總統。台灣將正名,現在台灣名稱二十多個,名稱一大堆,台灣很美麗,卻不知道是什麼名稱。國親說泛綠過半,中國會打過來,台灣人常被恐嚇,現在的膽子比以前大,不會被嚇到。

 他表示,立委選舉,泛綠過半,是國會改革的第一步,2005年到2007年是台灣關鍵年,內外影響台灣很大,外在影響來自中國、美國、日本,泛綠過半,台灣才能安定,也才能好好改革。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4.12.01

最近更新目錄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