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網路電視台政治修理站首頁

馬英九已完成實質投降!台灣還有兩年嗎?

連結程式碼:

http://youtu.be/gAnWMhdNh84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台灣智庫執行長鄭麗君,2009.12.01參加一項研討會,在回應與會者提問時指出,在她的評估中,台灣自救的時間只剩不到二年,因為馬英九已經偷渡了許多投降中國的政策。

 

 後來,她當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有很多時間與機會讓她去挖出這些被偷渡的政策,但是,結果卻毫無作為,這是多數民進黨立委的通病,沒想到被認定應該屬於優秀等級的鄭麗君竟然也落入這種窠臼——光說不練,台灣的困境就是深陷在這種通病裡,因此,台灣派的支持者只能一次一次地斯聲力竭呼喊,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落。

 

 當年,只有本報為這段談話做了錄影,在鄭麗君擔任立委期間也曾經貼到她的臉書,希望能夠提醒她,然而,終歸無效,她一直裝聾作啞爽做她的立委,那倒也罷了,遺憾的是在她立委任期內也無其他作為,不能不令人擲筆三嘆!

 

 

●《被出賣的台灣》
http://shop.southnews.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125

2009.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