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一國」對「一個中國」、「民主改革」對「黑金復辟」,「相信台灣」對「唱衰台灣」。

  


不做虧心事,中國政權照樣殺你頭/李筱峰


 看看那群「愛國同心會」的中國人如何對曹長青恐嚇就知道了,他們說:「等連宋當選之後,把你抓起來!」連一位支持台灣民主獨立的中國民運人士都要抓起來,那麼,促使台灣民主化的民主先生李登輝,怎麼不被「刣頭」?


連、宋均曾財產申報不實遭罰款


 根據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專刊指出,連宋兩人都曾因財產申報不實而遭到罰款。其中,連戰曾連續五年未申報借給伍澤元的3628萬元財產,遭監察院罰款新台幣30萬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因涉興票案牽扯出申報財產不實遭罰款8萬元。


羞羞臉,連戰要萬人「壯膽」升旗


 過去三年,他們年年逃避應邀參加「元旦升旗」,這次為了騙選票卻要厚著臉皮參加,而且是帶領「萬人」參加,這可真是要破台灣「金氏世界記錄 」,只不過前面須加上「羞羞臉」三字,同時不管你是不是愛中華民國那面國旗,也不禁要大嘆,有萬人撐腰,連戰終於能「出息」啦!



 連戰既然自己都已經說:「國、親堅持民主政治,因此,台灣的未來,國親不排除任何選項。」,那麼,「台灣共和國」自然也是在選項之列,但連戰卻又拿此大作文章,並說這是「虛擬的國家」只是顯示出他立場游移又抓不到重點,徒然自曝其短罷了。相關討論


連戰向民意低頭反惹罵名


 早在上個世紀中國國民黨的創立者孫中山曾說過民主是沛然莫之能禦的潮流,並主張以直接民權來矯正代議政治的弊病,身為中國國民黨現任領導人的連戰,若能用心體會其前輩之所言的涵義,也就不至於落到如今這般既不得不向強大的民意壓力低頭、又背負了一身的罵名而一無所獲!相關討論


無能處理國家定位,選啥總統?


 正在角逐台灣總統大位的人竟然還無法說清楚台灣這個國家的定位及何去何從,這種人夠資格競選台灣總統嗎?這種脫離現實、逃避現實而只以推卸責任的政治語言欺騙選民的人,能夠讓選民放心嗎?這種子孫都變成外國人的人也敢厚顏競選我們台灣總統,還要把台灣的前途交給外國人去決定?


高雄團體要求驗證國親中國集團立場


 國、親中國政黨競選幹部親民黨紐約一支部考紀會主委樊培益、連宋後援會執委鮑定等人出席中國總理溫家寶歡迎酒會。台灣南社、台灣人民陣線、高雄醫界聯盟、台灣安全促進會、葉津鈴議員服務處等團體,17日前往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抗議,嚴正要求所謂國民黨的中國黨,公開答覆台灣人民的五項質疑。


笨蛋!問題在笨蛋!

 /蕭艸梅


 連「歷史」是甚麼都釐不清還賣弄歷史!自己是王金平口中「剛睡醒的獅子」還敢言要陳總統「清醒一點」,真是有趣!我看問題哪裡都不在,問題就在笨蛋身上!懂嗎?笨蛋!問題在笨蛋!相關討論


泛藍原住民鐵票瓦解,連宋後援會觸霉頭


 民進黨的努力深耕已有效瓦解泛藍的原住民鐵票,台東地區原住民黨員增加二千人左右,有十幾個挺扁後援會和扁友會成立。連宋被迫急忙成立「原住民後援會」,並對原住民猛開支票,沒想到在後援會成立時卻發生「原住民」布條字「人」掉落的觸霉頭插曲。


連戰懇求黑道夫人支持


 據報導,連戰在12月9日下鄉到號稱民主聖地的嘉義市,拜訪地方重要人士,原本無黨籍的嘉義市議長蔡貴絲不願表態,但在連戰請託與其他議員不斷敲邊鼓下,終於首肯支持....


連、宋沒有資格談「和解」  /海兒


 身為壓迫者之一員的連戰,和在國民黨統治時代無所不用其極打壓台灣社會各族群文化的宋楚瑜,竟敢大言不慚的指責別人撕裂族群、要求和解,台灣人民能讓這樣嘴上叫著要和解,內心卻充滿仇恨、隨時想著要報復、過去掌權執政時對其他族群壓迫不遺餘力的組合在2004年統治台灣嗎?


宋楚瑜公開說他要殺人!  /竹中半兵衛


 宋楚瑜他說,要像法國大革命一樣,把陳水扁趕下台,然後送上斷頭台(他的用語是『你們都知道是哪個地方吧!』)。
 我們當然應該尊重宋楚瑜選擇這種『我贏不了你就殺了你』的處世態度,我們也該尊重他可以有『把陳水扁送上斷頭台』的內心意思表示。


《非常爆炸的內幕》

宋楚瑜企圖插手金融重建基金


 王金平親口透露,在立法院延宕超過半年的金融重建基金,真正延宕的原因是宋楚瑜有意見,,希望分兩階段運用基金,先解決有問題的金融機構之後,將部分基金留到連宋當選之後可以運用。


連戰道歉是連續犯的除罪化


 中國目前是台灣唯一的敵人,這個獨裁政權時時刻刻都準備消滅台灣,認同台灣的人應該同心協力的對抗敵人,不應該與敵人唱同一個調。很顯然的,連主席的道歉只是一種選舉語言,沒有誠意終止迫害台灣,對岸政權強調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連主席的說法與對岸一樣,其道歉完全沒有意義。



 連戰顛覆國家認同的復辟圖謀,非自今日始。連戰顛覆國家認同的「大戰略」,就是滅台復中:消滅台灣主體、台灣主權、台灣意識,復辟中國主體、中國主權、中國意識,把台灣套進「一中」絞索,喪權滅國。


中國與中國國民黨分進合擊
先牽制美國,再壓制陳水扁


 隨著台灣總統大選選情的變化,美國與中國政府分別調整對台灣總統大選的政策,而儼然形成「美國政府支持民進黨政府」對「中國支持中國國民黨•親民黨」的雙重對立圖像。


馬英九這種競選總幹事

/竹中半兵衛


 上有主委負責決策,下有兩個執行總幹事負責執行,這種競選總幹事不知所司何職?....想來只有『打破要賠』這種功能吧。可是,偏偏連戰非得逼馬英九接下這個位置。為甚麼?

 連戰又把自己的『左右手』玩成『背後刀』啦。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虎爺傳奇!相關討論


選擇連、宋,就是選擇戰爭!


 長期以來,由於國民黨的愚民教育下,很多人對於「台獨」就認為一定會引發中國武力犯台,以致於讓中國得以利用台灣這個弱點每到台灣重要選舉時就出言恫嚇,而國、親、新等統派政黨也樂得加以利用,跟著中國的笛聲起舞,拿敵人來恐嚇台灣人民。


連戰耍弄「宋馬王」謀略大解析 /威兒乾


 無魅力、無人氣,竟然有辦法「以夷制夷」成功的以馬嬰兒制住宋詐包!又有辦法再以宋制馬、以王制宋、以王卡馬、壓住功高震主馬英九,不能不說連戰還是有一套的。以馬制宋、以王制馬、以王制宋、再以宋王合剋馬!這都是護連策略。

相關討論


要不要戰爭都是連、宋說的!


 如今國、親兩黨不但自打嘴巴的要推動公投立法,而宋楚瑜又與中國國台辦唱反調為公投辯護說,贊成公投不代表贊成台獨,國、親堅持公投不能成為撕裂族群、製造海峽緊張的政治工具,顯然是完全不顧中國的感受,存心要讓中國下不了台、要激怒中國了!


破解連戰的瀰天大謊


 連戰不是說,國家認同沒有迫切性,可以留待後代解決嗎?不能。國家認同在今天的迫切性,就在連戰這個反國家認同的2004總統候選人的出現。一旦他「回到駕駛座」,實現了他認同「一中」的「解決方案」,台灣人再度淪為「亡國之民」,還有什麼可以留待「後代解決」?


連戰才是重炮轟擊的主標靶 /芋薯屬


 選戰至此看似形勢一片大好,但若因此得意忘形,反而極易陷於驕兵而讓親中賣台勢力有可乘之機!所以,穩紮穩打卻必須保持反應迅速,一旦認清事實後立即調整整體作戰方略,才能以綠營有限資源對抗藍營恐龍般的豐厚資源。相關討論


可怕的連宋「鐵血」結盟! /台人


 聽到連戰用及「鐵血」兩字,感覺好是納悶!依連戰的原意,他用「鐵血」來表示國親非常團結,不會被外人分化。問題是:「鐵血」一詞,並沒有團結的意思,相反的,「鐵血」所表現的是獨裁、暴力、軍事、流血、嚴格、壓制的含義。相關討論


選戰的「蒸發」與可議的「操守牌」


 國民黨主席連大公子大肆批評民進黨搞「負面、骯髒的選舉」,想不到就在連戰指責別人之際,國民黨正好推出二個電視競選廣告,剛好就成為負面、骯髒選舉的最好教材。它所要凸顯與攻擊的正是連宋的短處,只是以己之矛攻己之盾,徒然喚醒民眾對連宋兩人的質疑,可說是免費替民進黨大放送的廣告。


連宋政治性格的根本矛盾


 一個是沒有主張的人,一個是狼心狗肺,兩人的合作顯然有著根本的矛盾。如果兩人不能真正化解這個根本的矛盾,對於勝選是很不利的,即使贏得了總統大選,這種政治性格造成的問題也不見得就能解決。


向連宋二人大聲說:NO!


 從正名、公投、制憲到外交突破,拉出一條清晰無比的民意主軸,人民即將尋此道路循循前進,毫不退縮。反映在民調趨勢上就是藍與綠的「剪刀交叉」的成形,反映在藍軍陣營上的表現就是荒腔走板,手忙腳亂!
 要年輕國家與全新憲法的台灣人,請向連宋二人說:NO!

我有話要說


連戰是否已掀掉宋楚瑜的一中屋頂?


 民進黨副秘書長李應元表示,連戰提出「一個中國是中華民國」之後,國親也將於11月22日提出國家定位的主軸,他認為政治論述不能昧於事實,也不能投機地昧於理念。李應元質疑連戰,是否已否定過去提出的「邦聯制」主張?是否已掀去宋楚瑜的「一中屋頂」?是否正在實踐「實質上的兩個中國」?



 假設連戰明年3.20當選了,九月六日那樣的護國大遊行又將出現。連戰的「中國國民黨」,也會像九月七日那樣宣布為「叛國大遊行」,審判總召集的「叛國罪」!那不是美麗島「叛國案」的歷史重演?如果鎮壓不下去,導致更大反抗,北京天安門式的民主護國運動也可能發生;若國軍不願鎮壓,怎麼辦?學228事件時的陳儀,請「一個中國」的共軍來「聯合反獨」嗎?


中國黨悄悄啟動了副手備案?


 情勢發展對泛藍越來越不利,有一種情況相當可能發生:在泛藍發動的造勢大會後,如果還不能引起支持者熱情,則將會更明確的有第三者身份的打手來逼宋拱馬!也就是推出「替宋策」!

相關報導

ETtoday:拉宋下「馬」? 坊間流傳「替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