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為幫中國發假消息擺烏龍


 又傳中國利用台灣媒體發布假消息企圖影響台灣與中國民運人士關係的烏龍新聞事件,民進黨副秘書長李應元強烈駁斥這種操作手法。


/高譜鎮


 新聞媒體是「第四權」嗎?「第四權」偉大到可以為所欲為嗎?在三權分立中,行政、立法兩權是人民選舉產生的,司法權是由民選官員任命的,但「第四權」是如何決定的?既非選舉,亦非任命,「他們進入這一行就好像是五金行老闆開店一樣」。我有話要說


統派媒體以犯罪手法污衊李登輝


 整個製造新聞的手法,對於統派媒體而言,其實並不算新鮮。雖然聯合報已聲明手札新聞中「誤植姓名」,向當事人致歉,但是,以高年億所寫的「新聞」而論,僅出自個人的臆測與推論,就緊咬李登輝一定和外界有串供的嫌疑,這種惡意栽贓,居心叵測,怎麼可能以「誤植姓名」一筆帶過?


台聯黨團:北檢手札事件如同興票案再版


 台聯立法院黨團29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北檢手札外流案已如同興票案的再版,一再圓謊來模糊事實焦點。台聯並對宋楚瑜質疑扁李資產一事強調,宋楚瑜「應先刮乾淨自己的鬍子後,再刮別人的鬍子」。


李登輝質疑檢檢察官與聯合報的關係


 李登輝前總統26日在與友人談話中,對於媒體編造的興票案「手札風波」,感到非常不解,他明確的指出,他在庭上近二個半小時從頭到尾都沒看到所謂的「手札」,檢方讓他進行確認的是「書記官筆錄」,根本沒有所謂的檢察官「手札」。李登輝並明批媒體(聯合報)無中生有、非常亂來。


陳宏達:聯合報一再不當報導已使創報精神淪喪


 聯合報記者將興票案筆錄紙外流並報導內容,台北地檢署發言人、襄閱主任檢察官陳宏達26日強調,「事實只有一個」,媒體記者是否以不正當手法,甚至非法方法取得資料後,再散布不實訊息,才是問題所在。


無恥下流的統媒是台灣毒瘤


 聯合報對李登輝為興票案出庭作證的相關報導,不但一錯再錯,連事後的道歉,都連連凸槌,原因很簡單,錯是因為偏,偏是因為恨,恨就出現烏龍報導!


這樣的檢察官?唉!


 講到司法;有些人,想到的是,司法獨立,明鏡高懸,剛正不阿;但也有些人,想到的是,有錢判生,無錢判死,一審重判,二審減半,三審豬腳麵線。眾說紛紜,各有其本,各信其所信。今天,讓我來當當烏鴉吧。

相關文章

連「更正」都更正不好的《聯合報》

高年億「製作」《聯合報》「出品」的世紀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