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圍國會!莫讓鼠輩橫行到牛年


/劉進興

 ●0109包圍立法院行動,請記得帶健保卡

 李慶安欺騙選民十四年,盜領公款上億元。東窗事發,卻負隅頑抗。以前說證據不足,等到美國國務院確認她從未放棄美國籍後,竟然還說要等到一月底,也就是要拖到牛年。

 但罪證鑿鑿,人民的憤怒快憋不住了。在野黨若力有未逮,就應該號召全民起來,包圍國會,讓包庇她的群鼠曝光,要求鼠年事鼠年了,要求李慶安馬上解職,讓牛年有個乾淨的開始,飛犇(ㄅㄣ,三牛)向前。

 等到一月底是沒有道理的。

 李慶安是連續犯,從1999年開始,第四、五、六屆立委都被她騙過去了。現在已經確定她並未在第七屆就任前,採取任何行動放棄美國籍,怎可假設她會在一月底前完成放棄國籍呢?

 提名她的中國國民黨黨團以及維持國會秩序的王金平院長,都有連帶責任,怎可一再拖延呢?這不是鄉愿,是助紂為虐。

 中國國民黨要求將解職案交付協商,意思就是一個月內不處理,要拖到明年。

 憤怒的人民會接受嗎?在野黨如果接受了,就對不起人民。在野黨如果不積極作為,只等待人民零星抗爭,就會喪失領導人民的地位。

 在野黨不應再拘泥於形式規則,應該馬上動員群眾,包圍國會,逼他們在下周二會期結束前處理此案,否則就無限期延會。

 人民大眾,不分藍綠紅黃白,一定會群起響應。反正時機歹歹,閒著也是閒著,何妨大家一起到國會門口吶喊,莫讓鼠輩橫行到牛年。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