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英九•綠卡•外國籍

鄭弘儀賭很大!公開撂話要跟馬英九對賭

美國江律師替馬英九李慶安準備了相關表格

無知的傲慢──驅長!放棄綠卡有這麼難嗎?

 小氣的驅長如果捨不得花費,我在此向全世界公開聲明,我不但免費提供馬先生代填綠卡放棄書I-407的法律服務,並且願意墊付任何相關的規費。

「何」不恭迎李慶安? /綠點

 「台灣人變成美國人」之後,藍綠對峙的局面也將自然成為過眼雲煙,透過「台灣人變成美國人」來建國,論功行賞,台灣國母當然非李慶安莫屬。

魔鬼,閉嘴! /江建祥

 請問李小姐:您為何在自動喪失美國公民資格後,還蒙騙美國政府去申請護照更新?是因為妳和馬英九還有希拉蕊都患有天生撒謊的毛病(Congenital Liar)?

如果一個騙子也賴在總統府? /林保華

 如果一個騙子也賴在總統府裡面,那是全國人民的恥辱,何況他所騙的,不只是綠卡或雙重國籍問題,而是欺騙台灣人民愛台灣之心,把台灣出賣給共產黨與大財團。

民進黨團:李慶安領美國退稅,仍有美國籍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指出,中國黨籍立委李慶安今年有收到美國政府退稅,證明她仍有美國國籍。李慶安回應表示,那是申報房屋稅的退稅;但立即遭到蔡同榮立委的駁斥。

白道遠不如黑道 /陳茂雄

 做賊的人若屬白道,還會扮演正義之神去捉賊,黑道就不會如此。黑道偷吃了會將嘴巴擦乾淨,站到一邊不敢吭聲,白道偷吃了連嘴巴都不擦,就指責別人偷吃。

自動失效──惡馬惡人騎 /Ko Tsi-jin

 藍營經常批評綠營愛抱美國大腿,並付諸力抗美國軍購等實際作為。美國的這副「惡人」模樣,如今以其「語焉不詳」的政治操作術直指藍營馬隊罩門,就是「惡馬惡人騎」了。

蔡同榮指控馬英九出生地是欺騙台灣人

 民進黨立委蔡同榮十一日質疑,馬英九自稱是在香港出生,其實,他是1950年出生在中國深圳,這種前後矛盾的說辭有欺騙台灣人民之嫌。

國籍終局──馬綠卡深水炸彈 /Ko Tsi-jin

 馬英九應去填一張「I-407表」正式放棄,但是,目前還看不出來馬英九有這個打算,這可會使情況往最糟的「李慶安終局」發展。

馬英九和李慶安的煉獄 /江建祥

 馬、李二人在玩一個危險的編織謊言的遊戲,為了圓謊,必須撒更多的謊,痛苦正在吞噬著他們兩人的靈魂。他們以無限的代價在分擔這個虛假所塑造的煉獄。

無知加無恥的自動失效 /江建祥

 台北地檢處的諸位「正義之士」們,「道德勇氣」來偵辦李慶安詐領公帑案?馬先生的美國綠卡和李小姐的美國公民,為何不行行好,跑一趟信義路,辦個簡單的手續呢?

不懂法律的法學博士•人格嚴重缺陷的政客

 對付不要臉的偽君子,看似束手無策,實際上他們最怕的是不怕死的人。不怕死的,才是真正所向無敵的。台灣人如果要贏,要做什麼樣的選擇,不就很明確了嗎?

困獸猶鬥的李慶安 /江建祥

 既然美國很顯然會兩手一攤,撒手不管,台北地檢處的諸位「正義之士」們,可有朱朝亮或陳雲南之徒的「道德勇氣」來偵辦李慶安詐領公帑案? 你們還在等什麼?

公開馬英九綠卡風波涉嫌詐騙的新證據/黃森元

 馬英九帶頭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廣東深圳的出生地,「違法適用」美國移民配額,不當取得移民「綠卡」的非法行為,何以匡正其領導下的新政府及國民?

追究馬鶴淩、馬英九父子的政治、道德責任

 馬之出生日期、地點、國籍、使用之英文名字、不知幾多版本,隨時隨地在上演。深圳不深圳,己無關緊要!只有馬英九本人內心最清楚。總結一句,就是「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