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你還要繼續沉默忍受嗎?


/宋泉盛

 台灣人老早就應該忍無可忍了,何必等到今天?時至今日,若還有台灣人負重忍辱,說「沈默是金」,他們不是中國國民黨的奴才,便是中國國民黨的既得利益者,嘻皮笑臉的變色龍。

 他們不是台灣的恥辱,是甚麼?他們不是見利忘義的小人嗎?不是賣台政客的馬前卒嗎?不是魯迅銳利諷刺筆下的阿Q嗎?有一天他們忽然悔悟過來,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已經太遲了,大勢已去,米已成粥,無法挽救了。現在米未成粥,還在鍋裡半生不熟的時候,捍衛台灣主權的台灣人不是得打破「沉默是金」的古訓,群體團結一致,背水一戰?

 日前中國國民黨駐國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新聞官員被人揭發,在網路上發表侮辱台灣以及台灣人的言論,讓台灣社會譁然。這位領台灣人的納稅錢高薪的官員口出狂言,說「台灣只是中國叛離的一省,哪來主權?其實根本沒有台灣這個東西,她不是省,自廢了,更不是國,只是個鬼島。」這樣說已經離經叛道,但他還不過癮,又用充滿歧視台灣人的口吻,譏諷台灣人「台巴子」,衝者本土台灣人大言不慚地說,他是「高級的外省人」。做為一個駐國外的新聞局官員可以對養他的台灣人、他代表的台灣,這樣血口噴人、胡說八道麼?

 這個中國國民黨政府官員為什麼敢說出這樣荒唐的話?他為什麼敢這樣成為捍衛台灣主權的台灣人的公敵?顯然的,他是上行下傚!他後面有一個指使人做他的靠山,他才敢說出不堪台灣人入耳的狂言。他只是一部大機器裡頭的小齒輪而已。

 歷史告訴我們,任何一個歷史上演出的慘劇都有幕後的指使人和亦步亦趨的小僂儸,如第二次大戰中德國納粹政權屠殺五六百萬猶太人慘劇的指使人是希特勒,而那些執行屠殺猶太人的德國士兵是希特勒政權這大機器裡的小齒輪,如二二八屠殺二、三萬台灣精英的是倉皇逃到台灣的中國國民黨這部大機器的指使人蔣介石,而那些執行屠殺台灣人的軍官、士兵是這部大機器的小齒輪。

 那個信口雌黃、侮辱台灣人的中國國民黨外交人員只是一個小齒輪而已,在他幕後有一個指使人。否則的話,他怎敢這樣口不遮掩?這樣放肆?他是「吠形吠影」而已。其實,在中國國民黨裡面還有不少像他一樣的「高級外省人」,看到影子就狂叫、聽到吠聲就跟著一起叫。請問:

 若沒有指使人的認可或默認,他們還會在那裡狂吠嗎?
 這個幕後的指使人是誰?
 我們都心知肚明,還用猜嗎?


 再請問:

 中國國民黨的領導人馬先生跟像他一樣的中國國民黨政府的官員,真的那麼「高級」嗎?
 飲水不思源的那些外省權貴,真的「高級」嗎?
 反咬喂牠的主人手的狗,真的「高級」嗎?
 對台灣老百姓狐假虎威的專制統治者在民主的台灣,真的「高級」嗎?
 對共產中國的獨裁統治者搖尾乞憐的中國國民黨員,真的「高級」嗎?
 使用警察暴力,鎮壓向來台的共產中國一小官嗆聲的台灣民眾,真的「高級」嗎?
 向前本土政府官員進行秋後算帳、踐踏人權、枉法玩法的領導人以及他唯命是從的司法官員,真的「高級」嗎?
 自欺欺人,謊話鬼話連篇的執政者和他的閣員,真的「高級」嗎?
 他們為什麼不照鏡子看看,他們是甚麼樣的鬼臉?是甚麼樣的「高級」法?


 實際上,他們比任何一個本土台灣人都低級!看看老實的台灣人:

 他們哪一個不比他們高級?
 台灣到處都是憨直的台灣人,他們哪一個不比自認「高級的外省人」高級?
 道地的台灣人偶而也會說謊,但是,知道自己說謊或被人指出說謊,他不會心急得羞愧萬分嗎?
 他們不是比說謊不臉紅、被人揭穿說謊,馬上編另一個謊言敷衍說過的謊言的馬先生和他的政府官員更高級嗎?

 自稱「高級」的外省人,事實上,是醜惡的中國人!台灣本土政府丟失政權,讓這一批「醜惡的中國人」來統治是台灣的大不幸,是台灣人的奇恥大辱。

 這群人會愈來愈囂張。他們通過各種管道,檯面上的檯面下的,積極跟共產中國接觸,演出「國共和談」的連續劇。這一次的「和談」,跟上一次一樣,他們處於劣勢,一切都要聽命於共產中國。過去他們跟共產中國是不共戴天的敵人,現在他們跟共產中國成為同床異夢、心照不宣的夥伴。

 他們的共同敵人、他們不共戴天的敵人,是捍衛台灣主權的台灣人。出現侮辱台灣和台灣人的中國國民黨外交官員,從馬先生上任以來不停地促進共產中國來統一台灣的政治情勢來看,是意料中的事。

 為馬政府及中國國民黨效忠的台灣人也不要高興過早了,告訴你們:

 •你們在「高級外省人」的榜上無名。
 •你們在他們眼中仍然是「台巴子」。
 •你們對他們尚有利用價值時,他們會通融你們,甚至恭維你們。等到他們用完你們的實用價值後,他們就會把你們這些「台巴子」棄如敝屣。

 這些「醜惡的高級外省人」對台灣人是無情無義的。你們向他們喊冤,哭哭啼啼告訴他們,你們如何盡力,如何對他們忠心耿耿,甚至背叛生你們、養你們、育你們的母親台灣也在所不辭。但是,他們對你們的訴苦馬耳東風,對你們的哀求不領情。誰叫你們那麼勢力眼,人家罵你們「台巴子」,你們一點沒有感到羞辱、憤怒,卻默默無語。他們說台灣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而是叛離共產中國的一省,你們無動於衷,繼續阿諛奉承他們。你們不是咎由自取嗎?

 那些君臨台灣的外來統治者實在逼台灣人太甚了。他們逼得捍衛台灣主權的台灣人到忍無可忍的地步。台灣人啊,台灣人,不要再躺著任憑「高級」的外省人蹧蹋了!這不是台灣人自救的時候嗎?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