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鳥仔哮啾啾


/黃麒嘉

 這首台語老歌很少台灣人沒聽過吧?

 嘿就啥米人
 給阮弄破這個巢
 哪乎阮掠著
 毋放依干休
 荷嘿荷....

 這首歌用於日據時代、228時代 或是此時此刻,都非常貼切吻合,也表示咱台灣族群百年來悲慘的命運沒改變。

 我要感謝郭冠英,他只是一個誠實又魯莽的在台灣的中國人,而且是智商很低的笨蛋,他讓更多原無族群仇恨的民眾看到這些人暗藏偏激殘暴的族群仇恨,他的背後一大群善於隱匿不露聲色的高官貴族,正是要「給阮弄破這個巢」的惡人團隊。

 台灣人啊,一個小小愚蠢的郭冠英就讓您們如此生氣,那麼,在他背後更高官位權勢的惡人群,您們要輕易「放依干休」嗎?若您們日後還有投票的機會,您們還要將票投給這些人,讓他們繼續不斷「給阮弄破這個巢」嗎?

 覆巢之下無完卵,一旦巢破了,即使您是愛「國」的「外」省人,除非您是高官,否則您全家人的下場與頑固的台灣人的命運,只是五十步笑一白百步罷了,您的身家性命、事業財產、還能保得住嗎?去聽聽「一隻鳥仔哮啾啾」吧....(戀戀北迴線/黃麒嘉)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