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政權不設防進口美國牛肉,誰該吃屎?


/Spieler

 馬騜大概是鐵了心,不願在美國牛肉問題上有任何轉圜,不管是帶骨的、內臟的、脊髓的、絞肉的,反正就是不願再度談判。

 馬騜會在乎台灣人因而得狂牛症?在乎台灣人得變種克雅二氏病(vCJD)?反正潛伏期長達十年以上,到時馬騜會躲到哪?這不是在測試台灣人民的忍耐程度?反正台灣人民頂多只是「嘉年華」式的抗議?如同上官鼎(編註:劉兆玄寫武俠小說的筆名)的名言,挺幾天就過去了?台灣要出現像韓國那樣的強悍抗議,有可能嗎?

 然而,有一位台大學生(朱政麒),驅車到擎天崗,撿拾牛糞,然後把牛糞包在麵包中吃掉。以這樣近乎自殘的方式抗議馬政權,會造成什麼效應?台灣人民會因而普遍覺醒嗎?即使台灣人覺醒了,會有任何行動?值得觀察!

 歷史上,勾踐吃過夫差的大便,後來越國復國成功,還滅掉吳。吃屎所造成的力量,不可小覷!

 其實,從馬政權怎麼處理美國進口牛肉,大概是可以預測這個政權會如何處理ECFA,「一中市場」不正是他們要的?馬幫集團哪裡會在乎台灣人如何,這是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集團?吳敦義的承諾『11月初開放台灣市場,不會有美國牛的內臟跟絞肉』也一定會做到,就是11月初,以後呢?

 同意有爭議性的美國牛肉等各部位進口台灣,是拿什麼去換?不是那張宣稱「自動失效」的綠卡?美國催繳稅金的期限不是快到了?還是有更深沈的政治考量?既然這麼有爭議性的美國牛肉等各部位能進口台灣,中國的黑心食品,還能有任何理由拒絕進口嗎?

 另外一種可能,馬政權這麼幹,不是有人更可以大剌剌地操作台灣人的反美情緒?一旦台灣人普遍反美,誰會得利?細細思量,這不像金毛獅王謝遜的「七傷拳」嗎?還真是狠!即使馬的支持率暫時大跌14%,不是還有賺頭?

 該吃屎的,絕對不是吃牛糞的台大學生,不該吃的都吃了,而該吃屎的是誰?請讀者自行思量吧!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