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應投入美牛公投案第二階段連署

 馬政府的公投審議委員會非常難得地,通過重啟美牛進口談判的公投提案,全民應全力推動第二階段公投連署。

美國牛肉不是假議題 /陳茂雄

 或許有政治人物搭美國牛肉的便車,但它本身是民生議題,關係人民健康,與政治議題不可同日而語。

反美國牛公投,消基會不是玩假的? /Spieler

 馬政權就已經把MOU搞定了,台灣人民難道再發動個可能在程序上就被砍掉的公投來否決?

美國牛肉•台灣人權 /黃啟堯

 解決之道在於加強督促馬政府改善人權,矯正其傾中政策,當民主與人權得以實現,美國牛肉的價值才能彰顯發揚!

半數民眾認為馬英九應為大幅開放美牛負責

 半數(49.77%)民眾認為馬英九應對此政策負起最大責任,並且有超過七成(71.23%)民眾主張應該重啟談判。

美國人與美國牛 /田年豐

 一個國家40%以上的財富,集中在1%的人們手上,而這個國家仍是民主自由人權人道的首善之國。

國人要在ECFA上和馬英九算總帳 /綠點

 對事不關己只有三分鐘熱度的國人,倒不如留點精力,在大家都將遭到災難的ECFA上全力和馬英九算總帳。

瞭解狂牛病,唾棄馬政府 /王定宇

 有人說:我不去吃美國帶骨牛肉和內臟、絞肉就好啦!有人說:我吃素!所以,安啦!跟我沒關係,真的嗎?

南韓與美國牛肉/我們去抗議吧!

 2008年5月2日至3日,南韓首爾有數萬人上街抗議進口狂牛病美國牛肉,並要求李明博下台。

馬.屁.揹黑鍋的衛生署長楊志良 /王瑞德

 不同意抵制美國牛相關產品的縣市長候選人,絕對不要選他!投票時,也別忘了唾棄喪權辱國的政黨!

民進黨要求馬政府應立即重啟台美談判

 民近黨主席蔡英文嚴正要求蘇起下台,馬政府並應立即重啟台美談判,否則民進黨將盡一切方法抵制這項政策。

進口美國牛肉的禍首:馬英九

 由於行政院放話,把決策過程主動公布,大家不妨可以猜猜「衛生紙王」出來會說什麼?

全裸也不怕被看光光?

 整個中國黨更如某個電視廣告中的台詞所說的:「全裸,也不怕被看光光!」

楊志良能活多久? /田年豐

 對楊志良的發誓,不用管他到底會不會切腹,敢不敢切腹,是否到時還活著,是否將「貽」笑天下、人間。

美國牛吃雞糞長大?

 美國牛是吃雞糞長大的?台聯主席黃昆輝要求馬政府要比照日本,對每頭進口的美國牛進行狂牛症測試,才准進口。

不對等的賭注 /田年豐

 若是不論輸或贏,都是落得任由政客宰割的結局,這樣的公投,不但消耗民氣民力,誤導民心,存有引人議論的空間。

馬英九踩著陳水扁的腳步 /陳茂雄

 民進黨內部批評陳水扁的人都會「陣亡」,可是藍營內部連批評馬英九的人都沒有,馬英九是比陳水扁嚴重。

美牛肉染致命大腸桿菌,二人死亡

 美國一批染有大腸桿菌的牛肉餡導致28人不適,其中2人死亡。出售這批牛肉的農場已回收54萬磅牛肉。

讓世界知道台灣人對美國牛肉的要求 /pfge

 政府的公權力及資源被濫用,不是用來保護台灣人民的健康,反而用來欺騙人民、替馬英九個人的私欲護航。

美國牛引發牛脾氣的後果 /田年豐

 台灣人民要如何解危自救呢?第一就是要驅逐馬統幫,第二就是要驅逐馬統幫,第三就是驅逐馬統幫。

從毒奶、美牛看ECFA /黃帝穎

 馬政府開放美國牛肉,引起民眾恐慌。馬政府執意黑箱與中國簽訂ECFA,想必台灣人已可預測談判結果是什麼了!

馬政權進口美國牛肉,誰該吃屎? /Spieler

 同意進口台灣,是拿什麼去換?該吃屎的,絕對不是吃牛糞的台大學生,不該吃的都吃了,而該吃屎的是誰?

台灣人,美國牛,中國馬

 經馬英九這樣一鬧,台灣人還沒有因為美國牛而得狂牛症,中國馬反而先變成「狂馬」了。

從美國牛內臟、ECFA、家電下鄉談起...

 ECFA可是個不可逆反應,簽了不正是「一中市場」正式成型嗎?還有機會再回到從前嗎?

馬英九的牛肉秀又害了一堆「余文」 /海兒

 無論是楊良志還是吳敦義,都只能夠如同余文一般,成為替馬英九獨斷專行的決策背黑鍋與硬拗的替死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