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的健康與異態

「金老刀」&「馬衰神」帶賽國民黨pfge

 馬英九上任總統不到一年,便是「賽」氣驚人,所到之處,只要被 他握到手的非死即傷,皆難以倖免。

電視驚魂──那一夜遇見馬英九台人

 12月5日那晚,我被電視嚇了一大跳,不是被虎尾槍擊案嚇到,而是看到一匹「骷髏馬」,在電視上喃喃自語。

頭壳秀斗的中國馬,頭壳一孔?朱統蔑中

 中國馬把「李沃士」唸成「李沃土」等等不一而足,不得不懷疑其「頭壳一孔」也波及到主掌視覺的「枕葉」哩。

政治人物的傲慢是一種疾病陳順勝

 在台灣,傲慢的領導者聲稱要完全執政、完全負責這種誇大驕傲不謙虛的言詞,才叫台灣人害怕。

馬躁之後,馬鬱必隨之而來朱統蔑中

 今後數月將是負面症候群(Negative syndrome)的爆發期,如果國人看不到馬的行蹤,那本文就不幸言中了。

馬英九的腦袋前額葉有退化徵兆 /劉進興

 馬頻頻口誤,長庚大學神經內科的陳獻宗教授說,這些徵兆可能是「輕度的認知障礙,若一直退化就麻煩了」。

馬帶來惡咒,兩死兩傷

 2007年萬人泳渡二十三日在南投縣日月潭盛大舉行,馬英九也乘機作秀參加。然而,卻發生兩死兩傷的意外。

馬帶賽傳說

 2007年萬人泳渡二十三日在南投縣日月潭盛大舉行,馬英九也乘機作秀參加。然而,卻發生兩死兩傷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