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陳茂雄目錄  1

在台中國人「聯共制日」的陰謀本質

 日本巡邏艦撞沈台灣「聯合號」海釣船之後,台灣政壇上掀起了巨大的波浪。藍營的立委要求出動紀德艦護漁,甚至於有人要求國防部長開飛機到釣魚台上空宣示主權。大家異口同聲的表示不惜對日一戰,外交部長也宣告召回駐日代表許世楷及裁撤日本事務會,不過,在「聯合號」船長獲釋之後,態度出現軟化,經過立委的抨擊,姿態又改變。

 日本只主張擁有釣魚台的主權,對臺灣還是保持友善。中共不只主張擁有釣魚台的主權,還認定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上千飛彈瞄準台灣,在國際社會積極消滅「中華民國」,很顯然的,台灣唯一的敵人是中國。日本的巡邏艦撞翻台灣的漁船固然是蠻橫的行為,可是,與中國對臺灣的迫害比起來還是小巫見大巫。

 對岸將中國肺炎(SARS)傳給台灣,還阻止世界衛生組織協助台灣防疫,危害到全體台灣人的生命。九二一震災發生後,中國政府還拒絕俄羅斯的救難飛機飛越其領空。這些惡行的確百倍於撞沈一艘台灣漁船。台灣不惜一戰的對象應該是中國,不是日本。可是,台灣有人積極鼓吹仇日,卻用盡手段討好中共,要求台灣人不要刺激對岸政權。

 礙於國際社會壓力,對保釣問題馬總統目前是不敢吭聲,可是,在民進黨執政時代,他也表示為保釣不惜一戰,並抨擊陳總統不談主權,只談漁權,是迎合日本的做法。

 藍營要爭取釣魚台的主權,卻完全不談台灣的主權,放任中共踐踏台灣。他們對臺灣人表示要捍衛「中華民國」,可是,面對中共時,他們卻拋棄「中華民國」,完全不敢提台灣主權。養育二千三百萬同胞的台灣竟然不如一個無人島,這是台灣人的悲哀。

 在臺灣主張擁有釣魚台主權卻不理會台灣主權的人,是在認同方面出了問題,他們只認同中國,不認同台灣。在他們心目中,中共雖然蠻橫,卻是自己的同胞,台灣人雖然溫和,卻是外人,他們不可能站在台灣人的立場思考問題。

 在台灣的中國人完全呼應中共的主張,積極爭取釣魚台的主權,即使它只是一個荒島。台灣雖然住著兩千多萬人口,可是,多數人屬外人,他們支持讓「祖國」來征服外人,不會讓外人獨立建國。

 站在台灣人的立場,中國是台灣唯一的敵人,全世界任何國家,只要能夠幫助台灣人抗拒中國的併吞,就應該積極拉攏,而最可能幫助台灣的就是美國與日本。台灣主權與釣魚台主權能兼顧最佳,若不能兼顧,寧可捨棄無人島而保台灣。日本要的是釣魚台,而中共要的卻是台灣,站在台灣人的立場當然要「聯日拒共」。

 站在中國人的立場,中華人民共和國是祖國,台灣人卻是外人,而日本有可能幫助「外人」抗拒祖國的統一,所以,他們積極「聯共制日」,他們對中國盡量忍讓,對日本卻是不惜一戰,即使造成台灣滅亡也在所不惜。日本的海軍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三,連三歲孩童都知道台灣對日求戰算是以卵擊石,可是他們還是挑釁日本,因為他們準備「聯共制日」。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