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陳茂雄目錄  1

禁國旗!太過份了!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宜蘭縣長林聰賢偕同國立羅東高中學生到桃園機場迎接童玩節首批來台的外國表演團隊,傳出航警不准他們揮舞國旗迎接外賓。航警解釋因為旗桿過長,擔心影響其他旅客及大廳秩序,學生詢問是否可以將國旗張開,航警回答希望不要這樣。

 相對的,中國客在墾丁揮舞五星旗,與五星旗合照,宛如在中國境內。

 桃園機場航警局的做法只是小事一件,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子落難隨時可見,以前在台北舉行國際球賽的場地,馬市長就禁止觀眾持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子入場。陳雲林來台時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子落難已成大新聞,大家都知道。

 事實上,有中國人出現的地方,中華民國國旗蒙難是必然的,從未有例外。相對的,五星旗是夠威風,在台灣到處通行無阻,官方從未干涉過,平時就常出現插五星旗的車輛呼嘯而過,沒有人敢過問。迎接陳雲林時,五星旗旗隊更通行無阻,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子卻被沒收。

 這次墾丁公園的五星旗算是小事一樁,因為持旗的是中國人,依照馬團隊的說法,「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海峽兩岸,中國人持五星旗,台灣人持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子才符合馬團隊「一中各表」的說法。

 其實,這是一場騙局,台灣人不只不能在中國持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子,連在台灣都有問題。

 中國國民黨下野前,為了對抗台獨思想,全國推動「愛到最高點,心中有國旗」的口號,現在的馬團隊是否應該將這個口號改為「愛到最高點,心中無國旗」?

 獨派常諷刺馬政府的傾中政策,表示台灣人有可能一覺醒來發現到處插滿五星旗。事實上,不必一覺醒來,五星旗早就登陸了,而且是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的人所揮舞的。

 獨派人士對兩蔣頗不諒解,不可能反攻大陸卻要欺騙人民說要反攻大陸,有很多新住民(外省人)真的相信,有人甚至於不願意在台灣置產,因為他們相信很快就要回大陸,沒有必要置產。其實,兩蔣不是欺騙人民,他們是「不能也」,不是「不為也」,他們有心,只是力不從心,若有機會,他們一定會「反攻大陸」。

 馬團隊對自己的諾言是「不為也」,不是「不能也」,他們可以像歷任總統一樣捍衛「中華民國」,只是他們不做。

 兩蔣獨裁統治台灣時,在台北就學的學生相當倒楣,有了外賓,學生就要去迎接,而迎接外賓的學生慣常手中持有國旗,也沒有人擔心長旗桿的國旗會傷及國賓或擾亂秩序。美國對蔣家政權斷交時派代表來台,迎接的人更是手中持有國旗,理由無他,宣誓主
權而已。

 當「中華民國」主權受到挑戰時,蔣家政權是堅持國旗,馬政權卻沒收國旗,兩蔣地下有知,對不肖的徒子徒孫應要痛哭流涕。

 二○○七年三月美國就出現次級房貸問題,懂得經濟的人都知道美國經濟將受創,而且會蔓延到全世界,台灣當然被波及,所以,近年內台灣的經濟不可能好轉,號稱擁有財經人才的馬團隊當然很清楚台灣未來的經濟問題,可是,他們還是一樣提出「六三三」政策,顯然的,他們在「騙票」。

 只認同「中華人民共和國」,否定「中華民國」是兩岸交流的基本條件,馬團隊卻說兩岸之間是「一中各表」,顯然的,他們是在「騙人」。

 馬團隊的「騙票」是在「騙政權」,「騙人」則在「騙主權」,「騙政權」有人還可以忍受,因為有很多政客都在騙,可是,「騙主權」是大家所不能忍受的,除非是亡國奴。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