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陳茂雄目錄  1

不要臉的人最可怕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馬總統批評民進黨鎖國誤國而哽咽,並抨擊民進黨參選五都的選將就是誤國的人,也抨擊民進黨貪腐。

 他描述過去台灣經濟雖有成長,但只是個位數,甚至於只是小數點,其他國家卻是兩三成的成長;他強調,過去很多該做的事沒有做,這就是誤國。對中國政策方面,雙方只要能談,就能擱置爭議,求同存異,逐步化解問題,如果不做,就永遠不會有進展。

 若是馬總統剛當選,提出上述言論或許還可以蒙混,目前執政時間已超過兩年,該先檢討自己,再來抨擊他人,至少應該拿他人與自己比較。

 中國國民黨再度執政之後,經濟有比以前好嗎?因為活不下去而自殺的人比以前少嗎?經濟成長率比以前高嗎?樣樣都比以前差,還要批評他人,台灣怎麼會出現這種事?可怕。

 要討論貪腐以前,應該先清點一下台灣的貪腐在哪裡,一大群因貪腐案而流亡國外的是屬哪一個政黨?最近轟動政界的貪污案還牽連好幾位司法人員的又屬哪一個政黨?

 真的服了他,自己的政黨貪腐,還敢批評他人貪腐,世界上大概只有台灣有,別無分店。

 民進黨執政時經濟比現在好,但該黨從未在經濟議題方面來騙取選票。2007年美國就出現次級房貸的風暴,稍有一點經濟常識的人都知道經濟不景氣會延燒到全世界,所以,民進黨不敢打經濟牌,怕支票不能兌現。

 是誰在2008年的總統大選期間還提出六三三政見?並大言不慚的說股市會從一萬點衝上兩萬點?這是非常可怕的騙票行為。

 說民進黨參選五都的候選人誤國,如此說連全體台灣人都罵上了。既然他們誤國,為何民意支持度一直提升,反而目前的內閣團隊不能獲得人民的認同,是否目前的執政團隊太差,果真如此,中國國民黨應該檢討自己。

 中國方面的「九二共識」是指「一個中國」,是誰欺騙台灣人民說「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各表」?事實上,連目前的政府都不認同「中華民國」。

 就以最近的金門長泳活動為例,因為有中國人參加,主辦單位就將「中華民國成人游泳協會」的「中華民國」遮蓋,將「中華民國」拋棄還說「一中各表」,這種欺騙人民的人真是可怕。

 蔣家堅持「漢賊不兩立」的精神,認定對岸政權是叛亂組織,稱他們為「共匪」,對「共匪」的基本態度是「不談判、不妥協、不接觸」。到李前總統執政時代,不認定對岸政權是叛亂組織,不排除與對岸談判,但是,要以「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立場談判。

 陳前總統延續李前總統的基本精神對待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台商西進則更為開放,不再堅守「戒急用忍」的政策。馬總統上台之後,拿掉「中華民國」的國號與對岸談判,形同投降。若要以此種方式談判,早就談判成功,輪不到馬總統表現,做得那麼離譜,馬總統還沾沾自喜,可怕!

 坊間一則笑話,一群人在討論哪一種人最為可怕,第一位說,「不要錢」的人最為可怕,因為他軟硬不吃。第二位說,只要循規蹈矩就不會怕「不要錢」的人,所以,真正可怕的人是「不怕死」的人,因為他連命都不要。第三位則說只要不接觸「不怕死」的人就不會有問題,所以,真正可怕的是「不要臉」的人,他的臉皮厚,你對他毫無辦法,又切割不了。大家不妨找找看,最可怕的人在哪裡。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