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陳茂雄目錄  1

「不統、不獨、不武」到底是什麼?

 推到Plurk  Facebook

 「不統、不獨、不武」是馬英九的口頭禪,日前一家藍營媒體爆出「不獨、不統、不武」的說詞,令馬英九大為震怒,要他們立刻修改,可是隔了一天,他自己也說出「不獨、不統、不武」的說詞,媒體記者問他,二者到底有甚麼區別,他也回答不出來,讓一般民眾感到滿頭霧水,馬英九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一般人都知道,除了小學生外,任何對稱文字都可以顛倒使用,對小學生而言,「小明與小華」與「小華與小明」是兩碼事,在小朋友的世界裡,秩序顛倒就出現另一組人。

 想不到馬英九的思路竟然也如此,認定「不統、不獨」與「不獨、不統」是兩碼事。馬英九當然與小學生不一樣,他所以會有這種堅持,當然有他不同的意義。

 北京政權與馬政權的真正的共識只有「不獨」,其他兩項都是騙局。馬英九不敢將真貨放在前面,擔心台灣人看出他的真面目。北京政權消滅「中華民國」的政策從未改變,他們也公開表示,武力攻擊台灣的四大時機之一就是台灣長期拒絕「統一」,「不統」只不過是馬英九騙取選票的工具而已。

 北京政權以天文數字擴充軍備,且有大量飛彈瞄準台灣,哪來「不武」?倒是馬英九卸除台灣的武裝是真的。

 民進黨執政時,馬英九領導的中國國民黨阻擋三大軍購,真正解除台灣的武裝,使台灣「不武」,可是北京政權卻虎視眈眈的準備「鯨吞」台灣,哪來「不武」?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1.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