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陳茂雄目錄  1

強盜談公益 侮辱慈悲心

 推到Plurk  分享Facebook

 十一月二十四日是中國國民黨創黨一一九週年,該黨發言人楊偉中於十二日受訪時表示,二十四日是中國國民黨黨慶,今年的黨慶活動將延續去年以「公益」為主的基調,在全台各地黨部舉辦公益活動,展現黨內及相關團體志工在這一年來的成果,不會有政治性的活動。

 無獨有偶的,在該黨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的會場上,吳伯雄也表示,中國國民黨是善良、正派的政黨,同志也都忠誠、不喜鬥爭,在馬主席領導下繼續努力前進,台灣需要中國國民黨,中國國民黨一定不能讓人民失望。更描述「慈悲沒有敵人,智慧沒有煩惱」,希望黨與全體黨員處理任何事情都能多一分慈悲與智慧,謹記「大家是同志」。

 若有人從事「公益」活動,但被發現那些人是一群強盜的後代,他們所有的經費都來自以前搶奪來的贓款,不知大家作何感想?獨裁統治年代的中國國民黨搶奪大筆財產,目前該黨正在享用當年搶來的贓款。

 中國國民黨財大氣粗,但他們的黨產從哪裡來?第一個來源是接收日本留在台灣的財產,它應該歸公,可是,在台灣實施殖民統治的中國國民黨將它據為己有。

 第二個來源是來自國家財產,當時黨國不分,不少國家財產變成中國國民黨的私產。

 第三個來源是搶自民間的私產,獨裁政權動用公權力徵收人民的財產,輾轉變成中國國民黨的黨產。

 中國國民黨也跟人家談「公益」,真是笑話,若真的存有慈悲心,就應該歸返搶奪來的「贓款」。馬英九競選總統前,曾經表示要讓「黨產歸零」,最後還是與「六三三政策」一樣,完全跳票。

 他的確處分了部分黨產,但不是物歸原主,而是將它變賣,它還是一樣扮演「贓款」的角色,只是改變了形式而已。因為馬英九講了太多謊言,讓社會淡化「黨產歸零」的謊話。不過,讓大家看不下去的是正在享用贓款的「強盜後代」,竟然也談起「公益」,這未免太荒謬了。

 吳伯雄說「中國國民黨是善良、正派的政黨」更是荒謬,長期享用贓款的政黨怎麼會「善良、正派」?依吳伯雄的標準,在坐牢的強盜豈不是更「善良、正派」,他們搶了錢,卻要面對法律的制裁,中國國民黨搶奪他人財產卻逍遙法外,還談什麼「善良、正派」?

 吳伯雄掛了學佛的招牌,也跟人家談起「慈悲沒有敵人,智慧沒有煩惱」,他們是在侮辱「慈悲」,至於「智慧」方面,他們也沒有,但有「小聰明」,會利用以前留下來的「贓款」製造更多的財富。

 中國國民黨的「贓款」危害台灣最大的是扭曲了民主,正常的民主國家,政治人物必須跟著主流民意走,否則會被選民淘汰,可是,中國國民黨的政治人物心中只有「黨意」,沒有「民意」,因為他們擁有大筆的「贓款」,可以利用它來左右選舉,造成對抗主流民意的政治人物也可以獲得多數選票,扭曲了台灣的民主政治。


民進黨不敢批判「終極統一」的陰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qQgQty6x7A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1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