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陳茂雄目錄 1

柯P沒有能力管的事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法輪功是一個極為溫和的團體,可是,其成員屢被愛國同心會欺負,公權力就是不能保護善良的人民。

 柯文哲在就任台北市長當天,再度出現法輪功成員被欺負的新聞,柯P從北市府步行到市議會參加就職典禮時,曾對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長李德威說,若再傳出有法輪功成員被打,就要撤換他,造成李德威夫婦快速退休。柯P公開表示,有能力處理該事件者就升任信義分局長。

 大家都想瞭解柯P如何處理愛國同心會欺負法輪功成員的問題,只是最近出現太多其他新聞,將法輪功的消息掩蓋,不過,還是有熱心人士錄下愛國同心會的言行貼到網路上,他們不只繼續欺負法輪功成員,更對警察嗆聲,警察一點辦法也沒有,有人質問為何法輪功成員被趕走,警察回答得很妙,說是法輪功成員自己走的。法輪功成員的確沒有被架著離開,不過是被愛國同心會趕走的。

 愛國同心會拿著五星旗在現場揮舞,公開表態中國政府很快會來整頓台灣人了,其囂張的程度連中國客都露出不屑的表情,因看不下去而離開。

 剛好那一段期間,有割闌尾的民眾被警察上銬,只為推動政治活動,沒有妨礙到他人,卻被警察打壓,欺負法輪功成員的愛國同心會不只沒有受到制止,反而嗆警察,也沒有看到柯p之怒發揮功能,難怪有人感嘆,公權力只能對付善良的人。

 對付刁蠻的人唯一的方法就是「以暴制暴」,只是這種方法警察不能用。以前有一個愛國同心會成員態度囂張,攻擊過陳水扁及許世楷,他們兩個都是紳士,當然沒有反擊,造成「暴徒」洋洋得意,在媒體前擺出英雄的姿態,不只沒有受到公權力的制裁,還被馬英九邀請到國家慶典當貴賓。

 後來「暴徒」突然消失,大家感到奇怪,經媒體披露,「暴徒」受到伏擊,連手都被打斷,以後不只不敢當英雄,連在公共場所露臉都不敢。

 中國人一向「欺善怕惡」,只有「以暴制暴」才能抑制他們的惡行,只是警察單位不可能「以暴制暴」,法輪功成員更不會。法輪功的出身與台灣的新約教會很相像,但命運並不同。

 兩者都是虔誠的宗教信徒,只從事宗教活動,沒有牽涉到政治,只是中國共產黨與中國國民黨一樣,自己專搞特務活動,認定別人也是「特務」,台灣的蔣經國打壓新約教會,北京政權則壓迫法輪功,只是兩個宗教團體的反應不一樣,結局也有很大的差異。

 單純的新約教會受到中國國民黨政權打壓之後,反彈相當大,扮演台灣第一個公開罵蔣經國是「獨裁者」的團體,言行遠比黨外人士還劇烈。以前的黨外人士罵中國國民黨及其相關的官員,只是不碰蔣家,而第一個開葷的卻是宗教團體新約教會。台灣的政治民主化之後,不再打壓新約教會,讓他們在錫安山繼續從事宗教活動。

 法輪功對北京政權的打壓,反應遠比新約教會溫和,依循中華文化,不牽涉政治,在國外的法輪功成員雖然有抗議活動,但不反中國,不會與其他政治團體接觸,例如在美國的法輪功成員就與台獨運動人士完全切割。

 法輪功成員意圖以宗教力量感動北京政權,只是他們「對牛彈琴」,連在台灣的中國人都要欺負他們。

 台派人士對法輪功成員相當同情,只是他們自己不願意「以暴制暴」,又與「台獨」運動切割,力量有限,因而扮演被欺負者。

 不過,愛國同心會與法輪功的糾葛對「台獨」運動卻有很大的幫助,立場公正的台灣人看到愛國同心會的言行,唾棄中國是必然的,當然對「台獨」運動有很大的幫助,只是辛苦了法輪功成員。

 

2015.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