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驗馬英九首頁思印專欄

飛行官的性命不如馬英九的單車秀

 據TVBS報導,馬英九騎單車環島造勢伊始,「連續2天,不是軍機失事,就是蘇貞昌請辭,馬英九幾乎上不了新聞版面,讓參與這次行程的幕僚大嘆真是倒楣。」

 鐵證如山,為避免馬營或TVBS事後否認,湮滅證據,特將新聞出處拷貝留底(
附件一附件二)。

 剛看到這則新聞時,一股寒氣直逼腦門,雖然,從二二八大屠殺事件裡,已知中國黨人心性嗜殺冷血,但經過時間的推移,人心總是容易原諒過去的歷史,沒想到輕易的原諒,未加嚴格追究屠殺人民的罪孽,反而讓犯罪的中國黨權貴集團一再地逍遙法外,一再地逃避罪責,混淆是非,狡辯抵賴,有恃無恐,變本加厲。

 如今,中國黨人為了馬英九的造勢作秀,在新聞搏版面,對於軍機失事的悲劇,不表哀悼之意就算了,竟然毫無人性地、赤裸裸地直言「倒楣」,抱怨軍機失事事件排擠了馬英九的單車秀!

 這是怎樣的殘酷冷血啊!無價的人命在中國黨人的眼中,竟是如此地輕賤!失事的軍官及其家屬們,情何以堪!

 其實,連續地發生軍機失事,讓飛行官無辜喪生,中國黨的馬英九要負最大的責任!因為,馬英九的政策反軍購,使得軍機遲遲無法汰舊換新,致使飛行官無端地一再犧牲。

 不僅如此,更恐怖的是,馬英九一面在台灣反軍購,以國會的優勢連年強烈杯葛,另一方面,無視於野蠻中國虎視眈眈地用上千顆的飛彈瞄準台灣,隨時準備血洗台灣,卻在國外贊成歐洲解除中國武器禁運,讓中國兵力如虎添翼!

 台灣與中國的國防軍力正在加速擴大差距,想到這裡,台灣人能不寒毛直豎?如果我們輕易地放過殘暴嗜血的政黨集團,無視他們曾經犯下的滔天罪行,豈不是變相地鼓勵他們,讓他們心存僥倖,繼續欺騙和宰制人民?

 六十年前,數萬無辜慘死的二二八英靈,就是今日台灣人的血淋淋教訓。雖然,過了一甲子,但是,中國黨這個劊子手集團的殘暴本質並沒有任何悔意或改變,這從他們反軍購、漠視台灣人民的身家性命安全、草菅飛官性命的言行,即可見一斑。

 馬英九的總統之路,一路走來,陰險又冷血,禍國又殃民,雖然有御用媒體處處包裝美化,然則向來囂張狂妄成性,竟然肆無忌憚到不把人命放在眼裡,政媒同聲抱怨失事的飛行官搶了馬英九的版面,其荒誕殘酷之程度,直令人齒冷、心寒!

 這樣的魔鬼心腸,這樣的視人命如草芥,任何有血性的人還看得下去嗎?馬英九的單車秀果真很陽光健康嗎?果真能「一路點亮台灣的燈」嗎?發言隔日,馬座騎發生「爆胎」,也許正應了馬營的「倒楣」說。

 天理昭彰,見微知著,台灣人看到這一幕,能不有所感?物傷其類,這是有情生命最基本的情感,也是使我們活得有尊嚴的基本質素。一旦失去這個良知良能,人心怎能不瘋狂殘忍?境遇怎能不楣星高照,甚至帶來爆炸性的危機?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7.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