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網路電視台政治修理站首頁

中國統戰侵門踏戶,未被抗議就逃之夭夭

連結程式碼:

https://youtu.be/cPsgWS2bqY0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2016年5月7日,中國福建省檔案學會和台灣中山大學的中華公共事務管理學會,在高雄市捷運美麗島站舉行統戰的展出。

 這次的統戰展出被懷疑是針對在同一個地點舉行簽書會的史明老先生,因為史明老先生長期來都在強力推動台灣民族主義,強調台灣民族跟中國民族不一樣,成果非常突出,尤其在年輕一代影響面非常廣。

 這種的統戰展出,主要是在訴求台灣人的姓,跟中華民族是有極為深厚的關係,目的是給台灣人統戰洗腦說台灣人的根是在中國,台灣與中國是血脈相連,台灣人與中國人是「兩岸一家親」,企圖用這種統戰要來併吞台灣。

 因此,引起高雄市台派人士紅厝瓦政治主題餐廳老闆劉明松的不滿,在五月九日上午來到現場抗議,但是,個統戰展出在八日晚上就匆促收攤結束了。

 台灣中山大學中華公共事務管理學會配合中國所作的統戰展出,一方面破壞了中山大學做為教育機構的基本立場與原則,另一方面,這種統戰展出跟中國國民黨長期的思想教育洗腦一模一樣,也就是馬英九以黨國復辟詐騙的八年執政,一直推動向中國投降的政策。

 高雄市捷運站被利用來對付史明的簽書會,當然相當不應該,另外,在這麼重要的公共場所,隨便讓中國侵門踏戶來舉辦思想統戰,不但影響到陳菊市長的民主先輩的形象,而且已經嚴重違背交通設施場所不得進行政治洗腦的基本原則,正如劉明松先生所說的,高雄市捷運站這一次破例之後,任何團體都可以來進行政治宣傳,將會帶來無限的困擾與衝突。


●台灣惡魔島(火燒島、綠島) Taiwan's Devil's Island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S7HJQYE2rsUonHe0kKIpOQNYG6-iTu_Y

 

 

2016.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