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網路電視台政治修理站首頁

陳其邁、蘇貞昌攜手「緊衝會做事連線」

連結程式碼:

https://youtu.be/IGevhfNCJA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前行政院長、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14日南下高雄,與立法委員、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合體造勢,陳其邁並擔任一日導遊,兩人共同宣布完成「緊衝會做事連線」,強調對的事情就要堅持、去做,而且要又快又好。

蘇貞昌說,一個市長的態度決定城市進步的速度,高雄市在謝長廷市長及陳菊市長的用心經營下,原先荒廢的碼頭、廢棄的倉庫等雜草叢生的地方,今天都變成打卡拍照的熱門景點,全台灣的遊客都搶著要來,這種利用在地元素、在地特色的模式,與他提出的政策四大支柱的「產業創生」相符。

 蘇貞昌也說,陳其邁對於高雄市有很多願景,希望未來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在原先民進黨打下的基礎上,「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強棒」,繼續將高雄市發揚光大。

 陳其邁表示,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期間,奠定許多到現在都讓市民津津樂道的政績。他除對蘇貞昌再披戰袍表示敬佩之外,也認同蘇貞昌這次提出來的「新。新北」標語,就是要讓新北超越新北、再次升級。

 陳其邁打趣地說,今天和蘇貞昌組成「緊衝連線」,不只是代表政治圈對他的印象,遇到事情總是要求以最快的速度掌握狀況、進行分析,並且提出解決方案,他也希望能夠發揮這樣的精神,帶領高雄以百米衝刺的拼勁,完成彎道超車、跨代成長的產業升級與城市轉型。

 蘇貞昌也特地贈送陳其邁一枚專屬的「會做事」胸章,勉勵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強棒。陳其邁慎重表示一定會掛在心上。

 此次行程,陳其邁及蘇貞昌從夢時代搭乘輕軌到哈瑪星,沿途經過中鋼總部、高雄展覽館、港埠旅運中心、海洋流行音樂中心、駁二倉庫群等,並從哈瑪星站步行經過軌道公園到棧貳庫,導覽各式文創、青創商店。並體驗搭乘亞洲首艘電動渡輪往返旗津天后宮參香,最後前往西子灣福泉雪花冰直播品嘗大碗公剉冰,介紹在地美食,展現繁忙的選戰中,難得輕鬆的一面。旅客路過都興奮拿起手機搶著與兩位市長參選人合照,並給予熱烈支持與打氣。

 

●高雄天主教樂仁有一面歷史的牆

http://www.southnews.com.tw/web-tv/00/00382.htm

201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