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政治修理站 


總統府:《壹周刊》醜化第一家庭


 前一天才被未來的陳致中夫人黃睿靚指責錯誤報導的《壹周刊》,在本週出版的最新一期中照常爆料,這次是指向吳淑珍....


殘障團體應該聲討宋楚瑜


 宋楚瑜結合中國派媒體公然嘲諷我們國家的第一夫人,擺明了是在鄙視、欺負殘障人士,全國殘障團體不能繼續沉默或認為事不關己,必須站出來進行強烈的聲討。

相關新聞

吳淑珍拚外交,健康亮紅燈

無知無恥的混蛋政客和媒體

故宮文物赴德國展覽引起的話題

吳淑珍強烈反擊宋楚瑜的批評

李應元批宋楚瑜見不得台灣走出去

臺灣故宮珍品柏林開展無風波


珍惜每個讓台灣在國際發聲的機會


 陳總統說,當台灣的國際空間受到不合理限制時,不但不能氣餒,反而要勇於爭取屬於台灣的權利。


去他媽的!誰挑撥族群了?


 親民黨發言人黃義交說,「希望陳總統不要挑撥族群與統獨的仇恨」。黃義交這種說法簡直就像乩童起乩般的胡言亂語、胡說八道,國民黨廖風德所謂的「狗屁不通」是不是就在罵他?


阿扁呼籲宋楚瑜不要與中國沆瀣一氣


 陳水扁22日指出,宋是「以狹隘心態看待這次文化交流,完全無視於政府與國人的用心與努力」,陳總統呼籲宋「不要與中國沆瀣一氣,打擊全國人民拚外交的信心」。


吳淑珍獲頒

「國際傑出領袖獎」

 總統夫人吳淑珍女士30日上午在總統府接受由我駐加拿大代表處陳東璧代表所轉呈的「國際傑出領袖獎」(International Excellence in Leadership Award)。

 該獎項係由加拿大「國際殘障日」活動主辦單位所頒贈,以表彰總統夫人在國際社會的傑出成就及對台灣民主與和平之貢獻。2002.12.30

吳淑珍:台灣外交艱難砲口應一致對外

扁:阿珍訪美行 像執著的輪印

吳淑珍站在人類自由民主的潮流上/阮銘

簡又新:吳淑珍達成三項重要成就

吳淑珍訪美真辛苦,吃不下睡不好

吳淑珍訪美途中身體不適送醫

吳淑珍:宋美齡的先生是獨裁者

台灣第一夫人在美國國會山莊演講

吳淑珍站在人類自由民主的潮流上

只要能貶低吳淑珍訪美的意義....

台灣總有一天能再重返聯合國

台灣永不放棄加入聯合國

台灣若非國家 你怎會叫我第一夫人

蔣介石是不是獨裁者?

讓民主的月光照亮亞洲的前途

第一夫人赴美為台灣嗆聲

附錄

 2002.09.22 《邱國禎時間》廣播檔【】【】(建議使用寬頻收聽)

蔣介石當然是獨裁者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