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把施打疫苗視為國家危機管理,台灣則否

 日本厚生勞動省強調,「這事關國家危機管理。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公開副作用的情報以獲得國民的理解。」

讓馬英九詐騙集團汗顏的「被害救濟制度」

 馬集團既否定所有副作用與疫苗的關聯,更對疫苗受害者採取冷酷的不理睬政策,簡直倒行逆施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

日本政府坦然公佈注射疫苗副作用案例

 當馬英九詐騙集團至今不承認注射疫苗有副作用之際,日本厚生勞動省公開承認因接種新流感疫苗副作用案件。

除了蛋以外的問題:國光疫苗生產的疑點

 台灣不是WHO成員,請問,國光的病毒與試劑從何而來?無菌性如何確定?在量產之前,這個步驟是怎麼進行的?

烏克蘭超級流感,百萬人感染,近300人死亡

 烏克蘭爆發不尋常的流感疫潮,全國有超過100萬人染病,過去半個月已經超過200人死亡。

疫苗的生產、管控完全不透明,令人質疑

 至今為止,我看不到有公開清楚的資訊說服我:國光生技生產的疫苗是安全有效的,是符合嚴格品質管控程序的。

楊志良恐將成為另一位邱淑媞 /海兒

 邱淑媞與楊良志兩個人只會出一張嘴高談闊論,但真正的防疫能力卻是二二六六,正是馬英九執政的一個具體縮影。

從日本看馬英九集團混蛋的疫苗政策

 在H1N1疫苗接種的過程中,更凸顯了這個集團作賤台灣人命及台籍政客毫無風骨而甘被利用的醜陋本質。

所有副作用都跟疫苗無關?看看日本怎麼說....

 接種H1N1疫苗的副作用或不良反應,馬英九詐騙集團至今一概否認,即使發生了血小板減少的情形,也不肯承認。

馬英九政府一再鼓吹施打疫苗,居心何在?

 疫情發展至今,我們的衛生署除了拼命鼓吹老百姓打疫苗之外,到底做了什麼追蹤分析了沒有?

疫苗安全性,馬政府豈可隱瞞輕忽!

 我們的國光生技倒是老神在在,相信在國民黨及馬英九的加持之下,一定很快的就能超英趕美,躍居世界第一。 

馬英九是不用還是不敢打H1N1疫苗?

 儘管美國鬧疫苗荒,但根據台灣的媒體報導,「第一次製造」的台灣廠,供貨「絕無問題」。

中國新流感異常擴散拉警報,台灣應嚴格檢疫

 中國宣布對H1N1的檢疫措施失效,疫情已提前在中國進入流行高發期和持續快速上升期,目前正在中國境內迅速擴散。

利益衝突•坐地分贓 /蕭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