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國安密帳案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起訴李登輝,馬聲勢暴跌、基層哀鴻遍野

 特偵組以國安密帳案起訴前總統李登輝,社會輿論普遍深不以為然,藍營選情並未因此劃造出另一波高峰。

「皇后的貞操」終被姦夫說漏了嘴?

 套一句黃世銘的政治語言,「這無關聯總統選舉,有瓜田李下之嫌?」檢察官是否淪為政治鬥爭工具?

李前總統國安密帳案,利用司法政治鬥爭

 南社強烈批判,國安密帳案政治性超強、法律屬性較嫌薄弱,南社質疑本案又是利用司法的政治鬥爭。

台聯:黃世銘奉中國之命起訴李前總統

 黃世銘6月初前往中國,就是去聽從中國指示起訴李前總統。因為中國要弱化李前總統在此次總統大選的影響力。

台教會暨本土社團聲援李登輝

 我們要求馬英九勿以司法作為政治追殺的工具,更不該為贏得選舉,而讓司法正義淪喪。

起訴李:馬陣營所犯第一個不可逆的大錯

 他們在競選活動所犯的第一個不可逆大錯誤;當然,他們自己可能並不這麼想,甚至於,他們恐怕還沒意識到錯誤。

李登輝死了,台灣人還有很多的李登輝

 也九十歲了,死攏不怕,那會怕什麼壓迫的手段!我相信就算我李登輝死了,台灣人還有很多的李登輝......

阿輝伯,您辛苦了! /綠點

 「棄馬保台」成功時,千萬不要雞婆,對李登輝說,其實人家是要「暗殺」您的。

起訴李的政治效應

 台灣人失去被壓迫悲情,但李被起訴有可能出現變化....

「棄馬保台」惹的禍?

 有意參加「保台」的非綠營重量級人士都受到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