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國賊•台奸

台灣的因果報應,或者是中國對政客棄如敝屣?

 虎年對連家而言是報應的一年嗎?對在台灣撈了大錢但心卻在其他地方的連家,這些事件將是最後一個樂章嗎?

台籍政客吳敦義,媚共欺台真面目的醜陋紀錄

 台灣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在2010亞運中,遭到中國以骯髒手法取消比賽資格,吳敦義作為台籍政客,竟公然為中共官員說好話。

台灣留有殖民地的陰影陳茂雄

 台灣人還未脫離殖民統治的心態,不能扮演真正的主人,或許這也是台灣人的「柔性」所造成。

台商救台?賣台?誰能與弦高齊名?張簡煌

 不管您流落中國從事何種交易,就是千萬不要出賣自己的靈魂與魔鬼交易啊!台灣才是您的國土,民主自由才是您的依歸啊!

楊志良死有餘辜田年豐

 反正左右是死,憑什麼讓楊志良猖言獨斷?讓馬英九玩弄你我的未來?台灣人民豈容任人宰割,仍不思反制呢?

當台奸碰上漢奸,當漢奸碰上台奸張簡煌

 當台奸碰上漢奸,就成了四條腿的看門狗、黑老大的小嘍嘍。內奸最可懼,裡應外合、瓦解心防,亡國於無形。

憔悴損,誰堪摘,怎一個「decade」字了得

 這兒所講的統一不是邏輯的一致性,而是賣國者(Traitor)沾沾自喜地談兼併,一樁即將到來赤裸裸的吞噬。

救災不力的領導人,就是罪該萬死的賣國賊

 政治領導人可以有自已信奉的理念,但為了自己個人的理念,卻對應保護的國民生命財產安全視而不見,就是賣國。

南韓《親日人名辭典》,記載「賣國賊」行為

 該辭典中羅列了為日本殖民統治提供合作的已故前總統朴正熙等4389人的人名,並詳細記載了他們「反民族行為」。

馬英九不仁,以天下蒼生為芻狗

 「莫拉克」帶來洪災,其實是天災、人禍相乘結果,這個「天災」意外揭露了賣國賊滅國滅種的「人禍」真相。

就職三年,白賊、烏賊、賣國賊!

 馬英九就像一隻寄生在台灣的異形,從「白賊」進化成「烏賊」,再從「烏賊」進化成「賣國賊」,

無恥台籍政客之最──白賊義、楊志良

 為虎作倀還睜眼說瞎話,政策反來覆去,
 居然學高級外省人的厚顏

認賊作父,視民如讎陳軍

 看到台灣這種甘為走狗,親痛仇快,認賊作父,卻視民如讎的荒謬景象與無恥政客,實在令人憤恨不平,鼻酸落淚!

「變形蟲」蕭萬長的變變變ghost_twtw

 民進黨執政建立的兩兆雙星,你們卻要把面板產業送給中國,這就是你的總設計?不是笑話嗎?

政大新聞系之恥吳宛郁

 極權國家的復辟,正是從知識份子淪為獨裁政府的馬前卒開始的。目前正在政大新聞就讀的學生,見了莫不思慮.....

台灣人要勇敢站出來指責台奸、漢奸

 前台大歷史系教授 鄭欽仁,在一項座談會上,強烈地呼籲台灣人要勇敢站出來指責台奸、漢奸。

無恥大學校長分不清敵友,不知賣國之恥

 大學校長分不清敵友,不知賣國之恥,競相乞憐、巴結敵國,反損本國學子,天底下有比這更無恥的「衣冠禽獸」?

馬政府利用黑機關出賣台灣利益?

 誰能告訴我,「臺灣兩岸安全水產委員會」是什麼單位?屬於那個部會管轄?為什麼馬政府縱容他們矮化台灣的地位?

賣國賊的「變臉術」終歸會回到原本面目

 中國國民黨是出賣中國人復賣台灣人的「亡命之徒」,這種專司害人害己的惡行,只是在為自己挖墳墓。

從《台灣大劫難》看台灣的台奸問題

 旅美的江建祥大律師以《台灣大劫難》的熱門話題為引,深入分析台灣所面臨的台奸問題。